苹果id密码修改不了别人还能看到我的隐私吗(苹果id密码修改不了别人还能看到我的隐私吗怎么办)

我的id密码不记得了,让别人帮我用电脑改了密码个,别人看得到我手机里的内容吗?

别人是可以看到你手机里的内容的,如果他要是登录你的账号的话就会看到,如果他比较尊重你的个人隐私,就不会看到你手机里的内容。

我的苹果id帐号和密码告诉一个朋友了,他能看到我手机的信息吗

告诉别人ID账号,别人是不会看到自己的信息的。

如果同时开启了iCloud账号共享,可以看到照片和通讯录。

注:ID账号涉及自己的隐私信息,建议更改密码。

(延展)

Apple ID账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5,我要是把手机id密码给别人了,别人能知道我手机里面的什么呢?会不会看到我的隐私?

1、不会的,看不到的。

2、如果有存储照片到云里,可以被看到。

3、一般只会看到id所购买的一些软件。

4、建议不要随便给别人,而且id随便就可以注册一个的。

之前用了别人的苹果id,现在换安卓机了,以前苹果id的主人还能看见我的信息吗

不能。之前用的别人ID登入使用苹果手机 ,只要那人不在用这个ID ,问题不大 你现在换手机了 只要你申请账号用自己的账号登录, 就不会有担心的事。只要没有保存密码就问题不大,没有密码他登陆不了你的账号啊,而且就算登陆了你的账电,你这边也有提醒的。如果还用别人id可能别人还能看到你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