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双重认证受信任号码忘了(苹果id双重认证号码不知道了)

苹果双重认证号码丢了

如果苹果双重认证号码丢了,可以重新认证新手机号来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进入后,点击设置的图标。

2、在设置界面,点击上方的AppleID进入。

3、进入后,选择密码与安全性的选项。

4、点击后,在双重认证下方,点击手机号右上方的编辑。

5、之后,选择下方的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的选项。

6、点击后,输入可用的手机号码,点击右上方的发送。

7、验证成功后,再次点击右上方的编辑选项。

8、点击不用的手机号,选择后方的删除的选项。

9、在弹出的提示内,选择移除的选项,将不用号码移除即可。

注意事项:

1、如果认证号码丢了或者换手机了,还是要尽快认证新的手机号码的的。

2、如果无法解决的话,还是拨打官方客服。

苹果的id密码和双重认证的手机号码都忘了,怎么办?

通过当初注册Apple ID 的邮箱来找回密码。步骤如下:

1、进入Apple官网,在下面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2、刷新界面后进入“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3、输入当初注册Apple ID的邮箱。

4、选择重置密码的方式。

5、之后按照指示填写信息即可。

苹果手机ID双重认证的手机号码忘记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双重认证的手机号码忘记了方法:密码忘记,救援邮箱或手机都没有,双重任务也没有,这基本找不回了,不想折腾的直接换个新号,如果想找回,可以尝试找下苹果客服,看有没有办法帮你找回,提供一些相关的资料,只能这样了。邮件或者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来重设密码。还可以考虑联系苹果的客服来验证你的信息重设密码。

苹果手机:

iPhone是苹果公司(Apple Inc.)发布搭载iOS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截至2021年9月,苹果公司(Apple Inc.)已发布32款手机产品,初代:iPhone,最新版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系列产品静音键在设备正面的左侧?;iPhone 5之前机型使用30Pin(即30针)接口,iPhone 5(包含)之后产品使用Lightning接口。

iphone要双重认证,但是之前绑定的手机号不在用了,该怎么办?

iphone要双重认证,但是之前绑定的手机号不在用了,你需要申请账户恢复。

手机:苹果12配置

系统:操作系统(iOS14)

软件:apple ID密码

1、打开ie浏览器百度搜索苹果官网,点击进入。

2、苹果官网首页,下拉到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3、输入apple ID,点击下一步按钮。

4、输入apple ID密码,点击下一步箭头,输入安全验证答案,点击继续。

5、登录成功,进入账户点击安全后面的编辑。

6、系统弹出是否关闭双重认证,点击关闭双重认证,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可以直接关闭双重验证成功。

苹果手机,双重认证原来的手机号忘了怎么办?

如果你没有其他受信任的的苹果设备,而且你有没有了手机号码,那么就比较繁琐了。你需要申请账户恢复。

1、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前往“设置”“登录 [设备]”。对于 iOS 10.2 或更低版本,请前往“设置”“iCloud”。

轻点“没有或忘记 Apple ID”,然后轻点“忘记 Apple ID”。

输入您的 Apple ID,然后轻点“下一步”。

输入您的受信任电话号码,然后轻点“下一步”。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完成操作,这些步骤会因您对受信任电话号码或其他设备的使用情况而异。

2、请求帐户恢复后,您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会确认您的请求,提供预计您可以重新获得帐户访问权限的日期和时间,并提供取消帐户恢复的链接。接下来,请耐心等待恢复流程完成,这可能需要几天或更长时间。 这个流程完成后,Apple 会向您发送短信或自动拨打电话,以提供重新获取帐户访问权限的相关说明。请按照这些说明操作,以便立即重新开始使用您的 Apple ID。

这只是大概的步骤,具体情况可以打苹果官方客服询问,据我以往的经验,申诉过程最少需要5到7天。而且这个过程找客服催是没有用的,他是一个系统自动处理的过程。

apple id绑的手机号忘了怎么弄?

您好,1、首先打开设置,网上拉,点击apple id那一栏,

2、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双重认证下的编辑,

4、也可以删除原来的号码,点击下方添加受信任的号码。

5、最后根据提示选择验证的方式,验证成功即可添加新的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