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外国账号(苹果国外帐号)

苹果手机App Store怎么登陆外国账户

登录苹果应用商店时,如果设备使用的 iOS 系统版本不同,则登陆位置也有所不同。登录前请确保iCloud已经登录你自己的账号,否则会自动登录,一定要记住!!!

iOS 12以下系统:打开桌面【App Store】首页,翻到最底部,就能看到你App Store现在登陆的账号,点击账户会弹出选项,选择【注销】(英文:Sign Out)即可退出,之后再点击即可登陆新的账号。

苹果商店id可以登录国外的吗

可以。

操作步骤如下:1、首先查看下我的AppStore,现在是中文的状态。2、紧接着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外国AppleID账号。打开设置-iTunesStore与AppStore。点击AppleID弹出需要登陆的对话。3、登陆进去之后,点击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States。4、弹出外国App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5、紧接着需要设置一些地址信息,最好选择一个外国的地址填上去。6、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登录外国的AppStore了。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国外ID

1、首先查看下我的App Store,现在是中文的状态。

2、紧接着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美国Apple ID 账号,打开 设置-iTunes Store 和 App

- 点击Apple ID -弹出需要登录的对话

3、登陆进去之后,点击 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 States。

4、弹出 美国App 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

5、紧接着需要设置一些地址信息,最好选择一个美国的地址填上去。

如何注册国外苹果id账号

步骤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怎么使用国外apple ID

如下步骤。

首先准备一台iPhone或者iPad,再准备一个从未注册过AppleID的邮箱来作为账号。

开始注册,第一步:在iPhone自带的Safari浏览器里面打开苹果ID注册官网,按照要求,一步步填写完信息。

第二步:填完所有信息后点击继续,这时候会收到一封验证AppleID的电子邮件,把验证码填上去。

第三步:完成邮箱验证之后吗,系统会再发送一条短信给你验证手机号,按照要求填写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你的台湾AppleID就注册成功了,但是还不能使用。

第四步:在iPhone或者iPad的App Store登录你刚才注册的这个苹果ID,注意是从App Store里面登录,不要从设置里面登录。登录之后,会提示验证短信信息,填写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