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苹果id(注册苹果id账号)

如何注册苹果ID

准备材料:苹果手机

1、首先在手机中找到设置按键,点击进入。

2、然后在设置里面找到icould,然后点击进入。

3、然后进入之后选择创建id。

4、然后跟着系统的提示,填写你的出生日期,但是不要低于18周岁,不然是不能够创建的。

5、然后写自己的姓名。

6、绑定邮箱然后经过验证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

苹果ID是使用苹果设备一个不可缺少的东西,当然你也可以不要,其实苹果手机ID就是苹果ID,注册一个,全部设备通用。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去注册苹果ID。

1、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输入 ,或者直接点击参考资料里的连接即可,然后打开苹果用户ID注册页面,点击创建“AppleID”。

2、在打开的创建用户页面里填入注册的相关信息,之后点击最下面的“创建AppleID”。

最后勾选同意条款前面的'框,再填入验证码信息之后点击“创建AppleID”进行提交信息。

注意:一定要记住密码,一会儿还用到,以至于以后你登录的时候都用到,所以一定要记住。

3、提交之后当返回如下图的信息时,这里的内容提示要求我们去打开我们注册时用的邮箱来进行信息验证,所以,你的注册邮箱必须是正常有效的,以能正常接受邮件。

4、打开邮箱,收到一卦来自apple的邮件,如果没有收到,有可能是网络延时,或者你注册填写不正确。

然后打开这封邮件,并点击邮件内容里的“立即验证”。

5、在打开的页面里需要我们输入之前我们注册时用的邮箱和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验证地址”来进行验证,如果一切都正确,就会返回一个成功验证的信息页面,告诉我们已经验证。

6、到这里,恭喜你,苹果ID已经注册成功,你可以使用它了。

如何注册苹果id 注册苹果id的方法

1、注册苹果id的方法: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点击iTunesStore,点击创建新AppleID,然后填写有效的邮箱和密码,再填写姓氏和名字安全问题,填好后点击下一页,当提示邮件发送成功时,再填写验证码,苹果ID注册成功啦。

2、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注册苹果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注册苹果id账号、注册苹果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