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建苹果id(如何新建苹果邮箱)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一、苹果手机设置id账号和密码

首先打开苹果用户 ID 注册页面,点击创建“Apple ID”。 在打开的创建用户页面里填入注册的相关信息,之后点击最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最后勾选同意条款前面的框,再填入验证码信息之后点击“创建 Apple ID”进行提交信息。此时一定要记住密码,一会儿还用到,以至于以后登录的时候都用到,所以一定要记住。提交之后当返回如下图的信息时,这里的内容提示去打开注册时用的邮箱来进行信息验证,所以,注册邮箱必须是正常有效的,以能正常接受邮件。打开邮箱,收到一卦来自apple的邮件,如果没有收到,有可能是网络延时,或者注册填写不正确。然后打开这封邮件,并点击邮件内容里的“立即验证”。 在打开的页面里需要输入之前注册时用的邮箱和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验证地址”来进行验证,如果一切都正确,就会返回一个成功验证的信息页面,告诉已经验证。到这里,苹果 ID 已经注册成功,可以使用它了

苹果id怎么注册新的id

苹果手机重新注册ID可以通过进入手机设置界面,退出现在的ID帐号,点击创建新的AppleID即可。

iPhone12

IOS15.3

App Store

1、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进去以后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2、然后在出现的信息界面选择“第一项”,下面的那些问题自行填写就好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写,如果不填写有时候可能会注册不成功,填写好以后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3、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4、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5、然后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跟”密码“还有下面的3个问题,反正是需要填写的内容都填写了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6、然后在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7、这时候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的邮箱到上面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我们打开邮箱,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8、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就是注册时填写的那个QQ邮箱,在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就ok了。

9、验证好以后在,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好的账号跟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了。这时就可以下载苹果里的app了。

怎样建立apple id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怎么创建苹果id新账户

有苹果手机的自然有一个苹果id账号,一般入手人生中第一台苹果手机的时候,再开机的时候就会引导大家创建一个苹果的id账号,但是如果我们想再创建一个苹果id账号该怎么做呢?下面就让我教大家怎么通过苹果官网创建苹果id账号吧。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注册苹果id账号方法

01

首先,搜狗搜索Apple (中国)进入苹果中国的官方网站。

02

然后往下拉网页到底部,在底部账户菜单中,点击下方的管理你的Apple ID进入Apple ID页面。

03

在Apple ID管理页面右上方我们就可以看到创建您的 Apple ID的功能,点击创建您的 Apple ID进入创建页面。

04

其次,接下来在创建苹果id页面我们按要求输入相关的账号信息,然后点击下方的继续。记住出生日期不要乱写,写的太年轻了未成年,后面点击继续会暂时禁止注册两小时的。

05

点击继续后就回弹出邮箱验证页面,输入我们邮箱中收到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继续。

06

点击继续后我们就进入了管理我们的Apple ID页面了,到这一步就说明我们的苹果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07

最后,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使用新注册的苹果id账号登陆我们的苹果手机了,在苹果手机设置中,点击自己的名字。进入后拉到最下面就可以退出原来的登陆账号,然后再使用这个新注册的账号登陆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怎样创建新的id

苹果手机创建新的id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找到设置,打开。

2、接着在里面找到iCloud,点击打开。

3、然后就在点击建立新的Apple ID。

4、然后就输入出生日期。

5、接着输入姓名。

6、然后点击下一步。

7、接着就是输入电子邮箱。

8、然后输入密码。

9、接着需要设置三个问题。

10、然后点击下一步。

11、然后就是点击同意。

12、最后一个新的ID就建立成功。

苹果手机怎么创建新的id

苹果手机创建新的id的方法如下:1、首先在手机找到设置,打开。2、接着在里面找到iCloud,点击打开。3、然后就在点击建立新的Apple ID。4、然后就输入出生日期。5、接着输入姓名。6、然后点击下一步。7、接着就是输入电子邮箱。8、然后输入密码。9、接着需要设置三个问题。10、然后点击下一步。11、然后就是点击同意。12、最后一个新的ID就建立成功。

关于如何新建苹果id和如何新建苹果邮箱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