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学生优惠(parallels desktop折扣)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一般什么时候搞活动2、parallels desktop 14 for mac 有需要买么3、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教育版 有什么区别4、parallels desktop免费14可以取消吗5、Parallels Desktop我在Apple商店买的时候为什么两种价格?有什么区别

parallels desktop 一般什么时候搞活动

最近有圣诞活动,元旦活动,详情可以关注Parallels Desktop官网查看活动详情。

Parallels Desktop官网:

parallels desktop 14 for mac 有需要买么

推荐安装!因为Parallels Desktop 14 for Mac()是支持macOS Mojave 10.14系统的,对比上一个版本Parallels Desktop 13 mac新增了超过50项功能,其中包括性能提升、显著降低磁盘、内存和 CPU 使用率、图形改进、新技术支持等。但你 不需要买,这个了解一下网页链接

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教育版 有什么区别

跟原版并没有什么程序记忆本质上的区别,唯一的区别在于教育版会便宜100RMB的样子。

但是教育版需要是大学生,刚入学不足60天的新生以及高校教职工的身份认证。

美曰其名教育版,应该指的是给学生打折的意思。

parallels desktop免费14可以取消吗

可以的。

登陆appstore,点按边栏底部的登录按钮,然后点按窗口顶部的我的查看信息,系统可能需要您输入密码,在显示的页面,滚动浏览,然后看到订阅,点按管理,选择你要取消订阅的app,然后取消即可。

Parallels Desktop我在Apple商店买的时候为什么两种价格?有什么区别

488元的是英文版,相当于国际版本(79.99美元);298元的是中文版,面向中国市场,是对于中国提供的特别优惠。如果购买的话当然是购买298元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