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如何注册苹果id(苹果账号用电话号码注册)

本文目录一览:

1、手机号怎么注册苹果id账号2、苹果怎么用手机号注册id3、苹果id账号用手机号怎么注册4、苹果id怎么注册是手机号5、苹果用电话号码怎么申请id

手机号怎么注册苹果id账号

您好,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软件,在顶端文件菜单栏中选择“Store”-“创建帐户”。

注:如果看不见“创建帐户”的字样,请点击“注销”,然后再次点击“创建帐户”。

2、 在欢迎光临界面点击“继续”。

3、 在协议条款界面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然后点击“同意”。

4.填写具体的信息电子邮件必须是可以正常接收发送的邮箱;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顺序可以随意调整。密码字符数至少为8位。密码不能包含3个连续相同的字符,不能包含空格。年龄要大于13岁救援电子邮件选填

5. 在提供付款方式界面,选择“银行卡”,选择“银行卡”和输入必填项目后,点击右下角“创建Apple ID”。选择银行卡并非必须充值才可以正常使用,注册完成后在充值界面选择“以后充值”即可为免费帐户或通过免费软件注册选择“无”将表格填写完整

6、 此时系统会向您的注册邮件地址中发送一封验证邮件。

7、 登录您的邮箱,打开发件人为APPLE的邮件,邮件标题为:“请验证Apple ID的联系人电子邮件地址”。

苹果怎么用手机号注册id

你好啊,首先你要点开手机里的设置,然后再找到里面的账号,再自行注册就可以了,注册和登录他都有详细步骤操作的,你只要按照提示操作就行,就就是是输个手机号搞个验证码发给我吧

苹果id账号用手机号怎么注册

网页上只支持邮箱注册账户,要用手机号注册,需要将手机系统升级到ios11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

打开设置,点击登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选择下面的没有或忘记apple id,以注册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选择创建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根据提示步骤,选择出生日期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输入姓氏名字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然后就进入选择注册方式的步骤,这里选择使用电话号码注册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8

填写电话号码,以接收验证码,然后进行下一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9

填写收到的验证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10

如图,账号注册成功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苹果id怎么注册是手机号

1、点击苹果手机的“设置”-“密码与帐户”-“添加账户”。

2、点击“icloud”-“创建新ID”。

3、正确填写自己的出生日期、姓名。

4、填写使用当前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

5、输入两次密码。

6、点击使用当前号码。

7、设置安全提示问题,点击同意“条款与条件”。

8、待验证完成后点击存储。

9、登录苹果id账号,验证电子邮箱地址,打开qq邮箱,点击立即验证,输入密码。

10、待显示已验证电子邮件地址即可。

苹果用电话号码怎么申请id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Apple?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ID与密码,Apple?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Apple?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Apple?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ID账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