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商店外服账号(苹果商店外服账号分享)

苹果商店怎么切换美服账号

按以下步骤可以切换:

首先我们在手机中打开app store。

2. 我们可以看到在应用中都是中文,因为是中国的软件市场,我们点击右上角的头像。

3.之后将自己的账号退出。

4.之后我们从浏览器上搜来的美区账号和密码依次输入。

5.然后点击键盘上的DONE、br之后我们就登陆了美区的账号,点击右上角的【完成】。

倘若我们选哟切换回中国市场,我们先点击头像,然后点击【sign out】即可,

苹果海外id如何在国内登录?外服Apple ID登录具体步骤

对于很多资深的iPhone用户来说,中国大陆App Store内的软件已经不够用了,所以他们用起了国外的苹果ios账号,但毕竟是外国的苹果id,苹果公司对境外账号的管控向来严格,最近就有刚用外区id的果粉问柒天,苹果海外id如何在国内登录?别着急别担心,外服Apple ID登录具体步骤这就给大家带来了!

说在前面:国外的苹果ios账号禁止使用设置iCloud登录,会造成锁机的风险,正确的登录地点一定是App Store,即苹果应用商店!

第一步,点开iPhone手机桌面上的App Store;

第二步,进入应用商店后点击一下右上角的头像;

第三步,把海外苹果id的账号密码复制过来,粘贴至空白账户栏后,点“登录”;

第四步,若因系统问题出现弹窗,选择其他选项不升级即可。

如果用完了国外的苹果ios账号,想换上自己的Apple ID,肯定是要把外服的苹果id退出去的。作者告诉大家怎么退!

首先,点开桌面上的App Store;接着,点击首页右上角头像进入账户栏;最后,拖到最底部点击最下方蓝色键即可退出登录。具体如下图所示:

看了作者的这篇文章,你肯定知道该如何登录和退出国外的苹果id了吧!

苹果商店如何登陆国外id

在苹果商场设置。

第一步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 (不要去设置进去 在APP store进入)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第七步 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苹果在搞账户的时候会比较慢 如果没有及时跳转就稍等一等)第八步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如果你的需求只是要一个国外的ID,那么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