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版appleid怎么找(AppleID怎么找)

如何申请国外apple id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 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其他

申请美国的apple id方法步骤:

1. 从网页上进入苹果官网 ,手机或电脑浏览器都行。选择美国 United States,进入 Apple ID 管理界面

2. 选择创建新的 Apple ID。

3. 填写相关信息,这儿邮箱得是没有注册过的,无论是在哪个区注册过的邮箱都不能再用,信息填写完毕,点击 Continue。

4. 然后邮件收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 Verify,确认之后算是初步创建完成。

5. 进入 iPhone 或 iPad 的 App Store,退出当前登陆的帐号,登陆刚刚注册的帐号,就算此时你在的是中国区 App Store,系统也会根据你注册的邮箱来跳转到该注册区的。 6. 登陆时,系统会提示这个帐号还没有在 App Store 使用过,需要完善信息,点击 Review 进入完善信息。

7. 此时还会再选一次地区,继续选择 United States,点击 Next。

8. 然后就会进入完善信息界面,这时信用卡栏就会有 None 选项,如果直接从 App Store 转区注册,是没有 None 这个选项的。

9. 接下来只需要随便生成一个美国地址就可以了,最后确认,然后就创建成功了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外服id

搜索苹果官网,然后进入。进入官网首页,下拉到底,点击国家红旗。进入国家区域,选择国家后登录账号密码,最后进行邮箱验证即可。

苹果手机微信语音发不出去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

很多时候是我们的微信没有开启录音权限。找到手机设置图标。在设置页面,点击“微信”。在微信设置页面,将麦克风后面的键往右拉。进入微信,就可以发语音了。

方法二:

查看网络多次试验。 有的时候,网络延迟或故障就会导致微信语音发不出去,所以建议大家不要着急,看看手机的网络情况,过一会再试试。

查看一下自己的手机设置,有的时候手机的安全卫士会自动禁止微信的某些功能(录音之类的),找到后手动更改下就可以了。

重启手机,很多朋友都切身体会过,一些软件突然不能用,重启一下手机就能解决。微信也是如此,大家可以试一试。

卸载微信, 重新安装微信。发不了语音也有可能是因为软件出现了问题,大家可以试一试卸载掉微信,重新安装一遍,看看问题能否解决。

升级微信,如果重新安装了还是不行,不妨试一试升级软件,可能是一些兼容性的问题,试一试安装最新版本的微信,看看问题能否解决。

删除以前的微信语音,还有一种说法是手机微信语音的内存满了,大家可以试试删除一些微信语音,再发送微信语音看能否成功。

苹果手机美区的id怎么弄

注册步骤:

一、打开iTunes,并且注销账号。

二、选择地区为美国。

1、把iTunes界面拖到最下面,点击右下角的国旗。

2、在新窗口中找到美国国旗United State,点击选中。

三、下载一个免费的APP。

1、在iTunes上方的菜单栏里面点击AppleStore,在APP列表里面找到一个免费的应用,点击下载。

2、点击Free,在弹出的心窗口中选择创建AppleID。

四、填写注册信信息。

1、勾选同意协议。

2、填写邮箱地址,这个地址将作为AppleID登录iTunes,最好用国外的邮箱,如Gmail、Hotmail等;填写安全问题;填写安全关联邮箱(用于找回密码);填写出生日期(用来判断是否满17周岁)。

五、选择支付方式,填写住址,最为关键的一个步骤。

1、支付方式选择None。

2、填写美国真实地址(可以选填是否免税州),填好之后点击Creat AppleID。

六、邮箱激活账号。

1、点击红色框框里面的文字,发送邮箱激活验证。

2、打开浏览器,登录注册使用的邮箱,查收激活邮件激活账号。

七、回到iTunes,确认激活。

Start Shopping,开始购物,美国id账号注册就完成了。

如何查找苹果手机的Apple ID账号

如何查找苹果手机的Apple ID账号

跟人的身份证一样,每一部苹果手机都有自己对应的Apple ID账号,当用户忘记自己的Apple ID账号,此时该怎么进行查找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查找苹果手机Apple ID账号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材料/工具

苹果手机

方法

1/4

要想查找苹果手机的Apple ID账号首先点击设置按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4

进入设置页面后再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按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4

进入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页面后,在此页面的顶部用户就能看到自己苹果手机的Apple ID账号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4

点击Apple ID按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用户也能看到Apple ID账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如何查找苹果id

查找苹果id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

1、点击并打开“设置”;

2、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栏,点击进入;

3、就可以看到手机注册的Apple ID了。

第二种方法:

1、打开手机,找到Apple store进入。

2、进入该应用的主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进入后点击图像,也可以查看苹果ID。

第三种方法:

1、打开手机,点击浏览器进入。

2、进入浏览器后,点击苹果官网进入,在苹果官网中打开苹果ID主页。

3、等浏览器转到新页面后点击右上方的登录按钮,输入苹果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4、登录成功后就可以查看苹果账号了。

苹果ID找回的方法:

1、打开手机,点击进入手机浏览器。

2、在浏览器中搜索苹果官网,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账号选项卡,在新弹出的页面中点击登录。

3、在新页面中点击忘记密码,然后输入注册账号时的姓名,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4、这时会有通过邮箱验证和通过密保问题验证两种方法,验证成功后修改苹果ID密码即可。

iphone手机忘记了apple id怎么办

1、进入官方appleid.apple.com.cn界面,点击下面的“找回您的 Apple ID”,输入您当时注册的姓跟名以及邮箱地址或者现在即将要收到系统邮件的邮箱地址,一般注册的时候起的名字就是您的中文名字或者为中文名字的拼写,比如:张三,即:zhangsan 如果输入的信息不对这个id就找不回来了,就继续再回忆,多试试就ok了。

2、如果您输入的姓名及邮箱地址正确,系统会弹出一个窗口让您选择:以电子邮件验证还是以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验证。

3、选择以电子邮箱验证。打开邮箱就会收到来自苹果系统的邮件,打开邮件内容,选择“立即重设”链接。

4、在重设密码网页上,输入新密码、确认密码,点击“重设密码”按钮,一切就OK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