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怎么下图片发不了(推特怎么下图片发不了视频)

【推特上为什么没有图片?】推特不是既可以上传发言还有图片吗?

推特上传照片是通过twitpic.com上传的,跟中国的微博上传是不一样的。

推特怎样传照片视频

不能发视频,只能发链接。图片的话,有几个网站的图片支持直接显示,常用的比如flickr.com。

不能发的原因:

之前Twitter关注的是整个平台整个生态系统的建立,所以他把图片视频之类的事情都让第三方去做了,所以就有了twitpic和twitvid这样的第三方应用,而他们也为Twitter用户基数扩大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在他对第三方的限制越来越大。

说难听点就是过河拆桥,前几天Twitter刚发布了自己的图片上传功能,在未来几个礼拜就会上线。

Twitter(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

推特功能:

Twitter可以让用户更新不超过140个字符的消息(除中文、日文和韩语外已提高上限至280个字符),这些消息也被称作“推文(Tweet)”,Twitter被形容为“互联网的短信服务”。

这个服务是由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2006年3月与合伙人共同创办并在当年7月启动的。Twitter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 Twitter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Twitter的可货币化日活跃用户达1.87亿。

推特怎么保存图片 推特如何保存图片

1、先要下载能保存动图的软件gif viewer。

2、在推特中选择想要保存的动图,注意是gif格式的动图。

3、点击gif图片,分享gif动图。

4、打开刚刚下载的gif viewer软件。

5、会显示gif动图已经保存到了gif viewer软件上。

6、进入gif viewer软件将gif动图保存到本地相册的。

关于推特怎么下图片发不了和推特怎么下图片发不了视频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