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别人恶意锁了手机还能用吗(苹果用别人的id会被锁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影响正常使用么2、苹果手机被恶意锁上怎么办3、苹果手机ID锁住了还能用吗?4、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影响正常使用么?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影响正常使用么

不影响使用的

ID锁也就苹果ID锁,苹果设备需要下载软件时都要一个苹果ID,这个ID很方便,可以在所有苹果设备上通用,已分享数据。如果ID被锁也就是说这台设备和某一个苹果ID绑定了,没有密码不能解除,但不影响使用

苹果手机被恶意锁上怎么办

当苹果用户发现手机被恶意锁定,手机开启了丢失模式,变成了砖头,无法正常使用。

其次,现在网上有很多骗子,使用各种花言巧语,骗苹果用户登录骗子的iD,然后马上开启丢失模式进行敲诈机主钱财,各种情况都是属于恶意锁定的范畴,那么针对这种情况,用户该如何解锁?

如果你是机主,并且保留了原始的发票,盒子等凭证的话,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通过苹果官方解决的。

第一种情况:手机被恶意锁定,知道当前绑定手机的iD账号。

针对这种情况,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转人工客服,说明情况,然后会让您提供原始的邮箱账号,然后验证密保问题,验证通过,客服会给您的邮箱发送一封邮件,然后您在邮件中提供您的盒子和发票的照片即可,然后客服验证后,既然将您的手机进行手机重新绑定您的iD

第二种情况:手机iD被改,不知道当前绑定的手机iD账号,无法通过客服验证

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客服需要您提供当前手机绑定的最新iD账号,否则无法进行下一步操作,这个时候你自己就能看到一个开头的字符,然后结尾的邮箱后缀,具体的iD账号无从得知,需要进行申诉找回。联系苹果官方客服即可。

苹果手机ID锁住了还能用吗?

如果你忘记了ID账号与密码,那么可以提供当时的购机凭证以及产品包装,联系苹果客服即可进行申请解锁;

如果不能提供购机凭证那么是没有办法解开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 望采纳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影响正常使用么?

肯定影响啊,苹果手机ID锁被锁定都打不开了呀,解不开锁都不能进入桌面的,只能接听电话;

ID锁定需要等很长时间过后才能用正确密码解锁,再错,然后等待的时间又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