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阿里宝卡怎么退?怎么退出申请?

阿里宝卡是支付宝退出来的一种sim卡,它是属于联通的卡,购买了阿里宝卡后可以享受到一些免费的流量,比如说使用淘宝等一系列软件时是不需要流量的。支付宝阿里宝卡怎么退?

支付宝阿里宝卡怎么退?怎么退出申请?

支付宝阿里宝卡怎么退?

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注销:

1、机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当地 联通指定自有营业厅办理号码销户,具体支持办理异地销户的营业厅地址,可咨询当地联通客服热线。

2、还可下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 ,通过待销户的手机号和服务密码登录后,点击【服务】—【办理】,选择【销户】业务申请号码销户。

怎么退出申请?

如果你申请完,不激活的话是不能使用的,如果真想退出,你就不要管它,很长一段时间后,卡就会自动的注销。

怎么激活?

收到阿里宝卡后,打开邀请函,有具体的步骤。除了手机卡,还有联通营业厅的小卡片,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到app

store进行下载安装就即可。初始密码有告知,登陆后修改就行。

添加微信公众号,搜索宝卡服务,点击进入后看功能介绍和账号主体,然后点击关注即可。

关注之后,可以点击下方的菜单【开通助手】,选择【开通宝卡】。

激活前的准备,一定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以及刚刚收到的SIM卡。

首先需要输入订单信息验证,主要是申请卡片的身份证后6位以及卡片背面的7位数字。

上传自己的身份证照片,也是相当于卡片的支付宝实名认证了,拍摄正面和背面即可。

下一步就是人脸检测,使用前置摄像头,录制6秒的视频,也就是读几个数字,确保真人。录制好后直接上传就完毕啦。

紧接着你会收到阿里活动的短信通知,告知你的阿里宝卡已经激活成功啦。

你收到卡了以后,不去激活是不可以的,而且它还有时间的限制,一旦超过了,大家到时再激活都没有用了。如果大家已经激活了这个卡想要退掉的话,那么最好到当地营业厅去办理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