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11快递爆仓多久?最迟多久发货?

双十一是非常有名的电商节,很多小伙伴们都在期待着在双十一期间想多囤一些消耗品在家里,毕竟双十一期间价格要更实惠,一年也只有这么一次大型活动,京东双十一快递爆仓多久?

京东双11快递爆仓多久?最迟多久发货?

一、京东双11快递爆仓多久?

快递爆仓是5天左右,而快递能否和平时一样送到,只能是看情况了。

1.大家在双十一当天都在网上购物,物流的订单呈爆炸式增长。但快递公司人员没有相应增加或增加不够,导致解决所有快递订单的能力不足。所以很多快递公司只能积压待运。

2.天气(大雪、洪水、台风)原因导致交通瘫痪。

3.在物流的高峰期,新包裹不断进入快递公司的仓库,许多收货地址是单位无法派送,导致仓库中包裹堆积过多,派送工作繁重。

二、双11最迟多天发货?

1、2022年11月9日00:00:00至2022年11月15日23:59:59期间成交的订单,必须在2022年11月18日23:59:59前完成发货。发货的意思不仅仅是有快递单号就可以了,而是指在物流公司系统内可查看到订单的物流状态,至少要已经揽件了。

2、定制类、家具建材大件类、预售预定类的商品订单,发货时间以商品详情页面的描述为准,其他特殊情况由商家与消费者双方自行协商而定。

3、家具建材大件类商品订单,如果商详页没有发货时间的描述,或者商家与消费者双方没有协商一致的,也就是说商家没有保留消费者认可发货时间的证据的,商家须自消费者付款之日起二十日内完成发货。

京东双十一快递爆仓是会出现的,但是也已经举办了这么多年,双十一了京东对于这种线上也是能够非常好的去除率的,总之双十一活动期间大家购买的商品京东会尽快送到大家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