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代码在哪里找?关联店铺代码怎么看?

淘宝每一个店铺独有唯一的代码,其实也就是你店铺的id,最近有新手开店的商家不知道淘宝店铺代码在哪里找?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店铺代码在哪里找?关联店铺代码怎么看?

这个还是很简单的,大家只要进入你的店铺页面之后,点击右键选择查看源代码,在打开源代码页面的搜索框中输入shopid,在源代码中查找到源代码的代码,可以看到在shopid后面有一串数字,那么这串数字就是店铺的id号了。

关联店铺代码怎么看?

关联店铺的代码具体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首先大家找到在“实用工具--管理关联店铺”中,点击“创建多店铺群组”。

2、当前店铺为A店铺,将您要关联的B店铺的店铺代码复制在此处,并在下方选择店铺权限后点击“确定”。

3、点击“确定”后,系统会将短信验证码发送至对方的手机中,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4、当您关联B店铺时,选择的权限是“禁止对方看到你的订单”,B店铺后方的关联状态即显示为“不允许”,当时A店铺可查看并操作B店铺内的订单,B店铺不可查看A店铺的订单且不可使用A店铺的菜鸟单号。

5、如B店铺需要操作A店铺订单或需要使用A店铺的菜鸟单号时,请点击此处切换为“已允许”状态后就可以了。

6、当A店铺和B店铺需要解除关联关系的时候,请点击“移除店铺”就可以了。

看完文章之后大家应该知道寻找淘宝店铺代码的方法了吧,只要大家参考以上的方法就可以为了,另外,本文也分享了关于查看关联店铺代码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