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号能做刷手吗?做刷手合不合法?

要知道,做淘宝补单是需要很多账号的。基本上都是买一些账号来刷,或者是让亲朋好友拿自己的账号帮忙刷一刷。那么,卖家号能做淘宝刷手来补单吗?

卖家号能做刷手吗?做刷手合不合法?

淘宝账号没有卖家账号和买家账号的区分,所有的淘宝账号补单都是有封号的风险。

做刷手合不合法?

目前而言,淘宝补单只是属于违规不违法的灰色行业,补单在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形成不成文的规定,属于违规作弊,但还上升不到违法的层面,补单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小的商家流量购买成本过高,只能通过补单的形式来推广产品及店铺,也是很多小商家的无奈选择,因为一旦补单被抓,就会受到平台的惩罚,严重者直接关“小黑屋”一段时间后才可售卖,且之前的交易记录都有可能被删除。所以,补单又延伸出虚拟发货一词。

在淘宝中虚假补单是为商家提供虚假销售业绩的行为,帮助商家作了虚假宣传,现行法律没有明确处罚规定,即淘宝补单,违规但不违法,所以一般情况下来说淘宝刷手是不会坐牢的。

但是事情总有例外,一般我们在网上找补单兼职害怕遇到骗子,但是商家同样害怕遇到骗子,我们在互联网上可以看到不少骗子打着刷手补单的幌子在行骗,有些刷手进行淘宝补单黑吃黑,就是补单过程中商家们代付款了,到货已经发出去了刷手们点击退款,金额太小商家们一般都是选择给刷手退款,因为商家怕被查,被扣分。

淘宝补单是不分买家号和卖家号的,只要是淘宝账号,都是可以拿来补单的。但是补单也有风险,要是被查到,账号基本上都会被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