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官网是什么?是干嘛的?

可能刚刚开始看到clot这个字眼,有很多人不太清楚,但是如果说到陈冠希,我想很多人就都知道,因为他是香港特别有名的艺人,而clot就是由他所创办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clot官网是什么-是干嘛的-

  clot官网:https://clot.com/

  CLOT官方旗舰店(天猫)

  https://clot.tmall.com/

  CLOT官方旗舰店(京东)

  https://mall.jd.com/index-935989.html

  在这些店子里面拥有很多潮流的服装、鞋子和包包等,每一款都别具一格,特别有自己的味道,如果大家感兴趣也可以进入到店铺或者官网去逛逛哦!

  是干嘛的?

  CLOT是香港著名艺人陈冠希创办的凝结集团(CLOT

FAMILY)的简称及该公司旗下潮流服装品牌名称。凝结集团是一个LIFESTYLE的公司,由香港著名艺人陈冠希创办于2003年6月。主要以创作服装(包括CLOT品牌服装以及在香港的JUICE店铺)、策划PARTY、帮助服装公司做Consultant等。CLOT品牌服装是中国第一潮牌,在全球潮流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

  并且他不仅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CLOT,而且还参与服装的设计、用料等各个方面,成为中国第一潮牌,并在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影响力。

  CLOT是一个LIFESTYLE的公司,创作服装,包括CLOT品牌服装以及在香港的JUICE店铺、策划PARTY、帮助香港一些公司做consultant,例如NIKE、PEPSI…、更包括CLOT自己的音乐;

  现成员包括:陈冠希、MC仁、陈奂仁、DJTommy、厨房仔、恭硕良、赵晨浩、BOSS(环球热力兄弟)等一起,CLOT是一个FAMILY,是一个不可分开的家庭。而他的店铺JUICE也成为香港游客的一旅游胜地CLOT也经常会与一些其他大品牌生产合作产品,像LEⅥ'S,NIKE,PEPSI等品牌。

  其实clot官网就是clot这个品牌的官方网址,各位如果对这个品牌比较感兴趣,或者偏爱这种风格的服装、鞋子跟包包的话,也可以到这个网站去浏览和购物,当然也有官方的天猫店跟京东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