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引流到微信交易违规吗?淘宝引流有何技巧?

对于淘宝商家来说,需要给自己的店铺和商品进行引流,引流可以快速地获得流量,同时给商品带来曝光率,那么淘宝引流到微信交易违规吗?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相关的解答。

淘宝引流到微信交易违规吗?淘宝引流有何技巧?

淘宝引流到微信交易违规吗?

违规。

根据网络咨询查询显示淘宝引流到微信会被处罚的,淘宝卖家让加微信属于违规操作,是不守职业道德的行为,通常情况下是会被处罚的,一般是处罚卖家删除商品,并扣除店铺4分。

淘宝引流有何技巧?

前期一定要先做好店铺的美化和宝贝认真编辑。你可以去首页里打进你的宝贝的前几个名字,看看他们跳出来的关键字都是什么,然后可以加以利用。

必须要学会逛贴吧,不能直接发广告帖,不然就死的很惨,我开始不懂,有个号被封了郁闷。我一开始就是在淘宝贴吧里晃悠,有很多卖家的帖子可以让你受益匪浅。等自己慢慢看透了,有经验了可以试着写帖子寻求申精,虽然不一定带来很多转化率,但是流量会飙升。

找些同行的群,在里面热聊,我刚开始在群里聊天,一位卖家就来买了。

还有做活动,你的流量很小,而且刚开业,可以用更多的优惠来带动客源,店铺的店招是一块很好展示的地方,建议可以用PS做一些促销的图,包邮是买家最喜欢的,可以从这儿出发哦。

淘宝店铺的流量是一个店铺非常基础而重要的因素,如果店铺没有流量,那么卖家们一定是需要以引流为目的去做好店铺的优化,并且还需要想办法去提升店铺的流量,这样才有希望能够提升店铺的转化。

淘宝引流到微信交易本身是一种违规的行为,不建议各位淘宝商家这样做,因为容易被淘宝平台发现。一旦被淘宝平台发现的话,就会对你的淘宝店铺造成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