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消费券怎么抢不到?要怎么抢?

  12月,支付宝将对支付宝用户发放整整一个月的消费券。现在,有很多伙伴都知道支付宝有消费券活动,可是有的用户参加抢券几次了,一直都是抢不到,支付宝消费券为何抢不到呢?

支付宝消费券怎么抢不到?要怎么抢?

  从12月1日到12月31日连续31天每天两个时间段抢消费券。虽然支付宝号称发放100亿消费券,但是把100亿分配到62次(1天2次,31天就是62次)来发,而支付宝有几亿用户,抢到消费券的机会是很小的,可以说大部分用户是抢不到消费券的。

  经过这几天的支付宝抢消费券经历,我感觉支付宝的消费券太难抢了,我除了最初两三天抢到支付宝消费券,最近几天都没有抢到,相信很多网友也和我一样,感觉怎么支付宝的消费券这么难抢?我觉得这次支付宝的消费券这么难抢,除了数量少,还有和抢券的方式有关。那怎么抢?

  1、抢券时可先把手机切换成4G或5G网络,当出现活动拥挤时,一定不要放弃,不要退出页面,使劲刷新,说不定就抢到了哦。

  2、用户每天都准时去抢,准时拼速度,用户要一直戳领券。

  3、组队瓜分消费券

  1)首先,点击“支付宝”打开软件;

  2)进入到支付宝首页后,点击界面中的“立即去抢”;

  3)接下来,跳转到活动页面后,点击“立即组队”;

  4)随后,跳转到跨年欢庆月后,点击“支付宝联系人”;

  5)然后,跳转到支付宝通讯录后,选择我们要邀请的联系人;

  6)最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发送”好友同意就可以了。

  注意,一个队伍只能有三位用户,也就是我们只能邀请两位好友加入,且该活动,同一实名认证信息的账号不可加入同一队伍。

  大家若是幸运的抢到了消费券,请一定一定要看消费券的使用时间,别错过券的使用时间才想起来要使用消费券,这样已经晚了。因为之前有很多抢券的伙伴,都没有注意到券的使用时间而导致券过期不可用,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再次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