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服最怕举报到哪?如何投诉淘宝客服?

虽然有些店铺客服很热情,能够有效解决客户的问题,但是并不是你每一次购物都能遇到这样的客服,也有会遇到蛮不讲理的客服,这时候投诉是最好的方法,那淘宝客服最怕举报到哪?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客服最怕举报到哪?如何投诉淘宝客服?

一、淘宝客服最怕举报到哪?

淘宝最怕12315的投诉,在淘宝上如果出现交易纠纷一般先打平台的客服电话,让淘宝小二介入处理。如果淘宝小二不能有效的处理纠纷,那么可以继续拨打12315消费者维权热线,会有专业的人员处理交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二、如何投诉淘宝客服?

1、拨打淘宝平台官方客服热线电话进行反馈。直接拨打“9510211”热线向官方客服投诉,该投诉热线的人工客服工作时间为:周一到周日07:00-次日01:00。

2、通过平台上的客服小蜜进行投诉反馈。打开【淘宝】软件,登录后进入到【首页】,在页面中找到右下角的【我的淘宝】,点击并进入此页面后,点击界面中的【官方客服】,进入到【客服小蜜】界面后,点击页面上方的【咨询订单问题】,点击所要投诉的订单,转接人工帮忙解决。

3、拨打消费者申诉举报专线电话12315进行反馈。

在拨打12315电话时,要加上要投诉的卖家所在地或公司总部注册地址的区号,即“区号+12315”。用户只有在客服人员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拨打专线才会有人工客服接听,其余时间段是电话录音。

如果在淘宝购物遇到淘宝客服服务态度不好以及其他情况,我们就可以利用以上方法去进行投诉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过作为淘宝客服也要做好自己的职责,将客户服务好,帮助店铺提升销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