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福利红包有佣金么?会影响到佣金吗?

  想必大家的微信里面应该都有淘宝优惠券群吧!都是一些分享淘宝店铺优惠券和链接的群,其中的人就是淘宝客,很多的淘宝客都想知道,淘宝联盟用红包会影响佣金吗?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淘宝客福利红包有佣金么?会影响到佣金吗?

  淘宝联盟用红包会影响佣金吗?

  淘宝联盟用红包会影响佣金,为什么呢?请看小编的介绍:

  淘宝联盟佣金都是按店铺卖家设置的佣金比例来计算的,而这个佣金的比例是针对买家实际付的钱来算的。

  如果使用了淘宝店铺红包。那么实际付的钱要比没使用红包付的钱要少,那么淘宝联盟用肯定就会少!

  淘宝店铺红包怎么设置?

  打开卖家中心-找到营销中心-官方营销工具。

  活动名称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写的,比如现在快到国庆了,可以写欢庆国庆之类的,这个都是问题不大的,可以随卖家自己选择的,红包时间呢,也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金额呢,看你怎么样设置售价,你的售价搞一下,利润打一下,你就设置高一点呢,这样根荣吸引人,但是也不要太高,数量一般都是选择最高的呢,可以同时设置进店和收藏领红包呢

  最后点击发布,打开你店铺的某一件产品,会显示如下图所示就表示已经成功了

  淘宝联盟用红包会影响佣金吗?大家看完以上内容就会清楚,淘宝联盟用红包会影响佣金哦,如果使用了淘宝店铺红包,淘宝联盟的佣金就会少很多哦,所以尽量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