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童鞋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些技巧?

现在很多小伙伴们愿意加入淘宝平台,因为淘宝平台他还没有很高的门槛,同时还有免费开店,这对于大部分想要创业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淘宝卖童鞋需要注意什么?

淘宝卖童鞋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些技巧?

淘宝卖童鞋需要注意什么?

1、首先,我从产品上做了调整,经营的产品是有一定品牌,在各地有一定的消费群体,口碑不错的产品。但我们在网上的价格有一定优势,我们新手卖家往往把利润打得比较薄,做人气。相信一个顾客在买了您的产品后,如果感觉不错,会给您带来一个,两个甚至更多的顾客。就这样,我利用一个牌子的裤子,没过多久升到了四个心,对我来说,就很满足了。

2、不过后来出现在了一个插曲,就是我的供货商,看我做得好,就不能供货给我了,她要自己做,所以说,新手卖家在找货源时,一定要考察一下,供货商的合作诚意,不要您在前面冲锋呢,后院先起火了。一切还要重头再来,重新寻找类似货源。

3、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在选产品时,一定要有针对性,你的客户群体是什么年龄段的,什么风格的,不要太乱,要做精。

4、在有就是在图片存放方面,新手买家,往往为了省钱,使用提供外链的图片空间,这样一旦这个空间有什么调整,我们又要加大工作量,找空间,调图片链接。我就为此多走了许多弯路。后来在淘宝图片空间,优惠期间试着订了小的空间,试用了一下,不错,不用为图片存放大费周章,而且速度会更快。让顾客不必为等您的图而失去了耐心,失去了购买欲。我觉得这个钱我们应该花。

5、我们新手如果是自己在当地市场拿货,您可以找合作的供货商,做一两家适合您的风格的货。不要满市场拿货。这样做熟了,供货商在价格,调货方面会给您方便。和供货商混熟后,可以拿一两件样品来打市场,看哪些货走得俏,然后大量备货。不要一下子没摸准市场,看什么拿什么,没有目的性,这样往往大量积货,压了资金。

以上就是在淘宝卖童鞋需要注意的一些小问题了,其实主要还是在拿货方面大家需要多多的注意,不能大量的备货,主要还是要看清市场,一旦导致大量机会就会资金周转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