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淘宝嘉年华海选审核不通过原因是什么?如何查看?

  现在能进入淘宝嘉年华海选这个赛场中的卖家,未必能都如愿胜出。到时候落选的卖家固然会沮丧,但是沮丧的同时是不是应该也要去了解一下海选审核不通过是什么原因呢?

2020年淘宝嘉年华海选审核不通过原因是什么?如何查看?

  一般来说海选审核不过是因为店铺和商品的综合排名没达到活动的要求。2020年淘宝嘉年华竞争激烈,为了更好的向消费者推荐优质商家及商品,创造极致购物体验,淘宝会根据您店铺的信誉度、商品品质、买家评分、人气、收藏、销量、过往活动效果等多种因素综合评估择优选择,同时买家投诉、维权数据、店铺真实经营者的过往经营行为也会作为参考。

  具体的大家可以通过这个路径去查看:通过营销活动中心-【已报活动】-找到对应的海选活动报名记录,查看页面显示的审核不通过文案哦。

  下面再来和大家说一说有关嘉年化的几个问题,之后大家可能会遇上。

  1、外围邀约为啥没收到,被邀约的要求是什么?无邀约能报名不?

  外围报名采取反向邀约制,收到邀约才能参与报名。我们会根据店铺和商品的维度来邀请符合资质的商家参与报名,系统实时校验进行邀约,如果您暂时没收到邀约也不要着急,后续耐心关注,只要符合要求,邀约都会持续进行。到11月11日当天为止哦~!

  2、为什么我没有淘宝嘉年华承接页/哪些卖家能进行店铺承接页装修?

  如果卖家仅通过了海选是没有承接页装修的,只有通过了会场或者是外围审核才要进行承接页装修。

  3、为什么我报名了分会场,但是宝贝没有在会场里找到呢?

  亲,分会场活动审核通过就有机会展示在分会场,但是会场坑位有限,赛马胜出的商品优先展示。赛马维度预热期间以天为单位考核店铺加入购物车金额,活动当天以小时为单位考核店铺成交额。

  4、什么情况下能修改满减?

  1)卖家完成大促活动报名,且处于待审核状态时,可以对满减进行删除或者是做出修改。在这里提醒一下,就是满减要是被删除,那报名审核就通不过。所以还处于待审核状态时不要把它删掉。

  2)当卖家双十一报名被审核通过后到活动预热前,可编辑但不能删除店铺满减。

  温馨提示:活动审核通过前可以删除,审核通过后不能删除;11月10日0点前可以编辑,11月10日0点后不可编辑;满减只有在11月11日当天有效,只要活动一结束就自动失效。

  今年的嘉年华海选没通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明年的这个时候再次报名就好了。但是如果这次不去了解海选不过的原因,那明年的嘉年华海选可能还会在出同样的错误,假如真的是这样,那是不是太不应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