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和双12哪个力度大?效果谁更好?

  双11和双12是会被人经常拿出来比较的,但是,对这两个活动不清楚的朋友,其实分不清楚,这两个活动的力度到底谁更大,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这个内容,给大家做个更清楚的介绍。

双11和双12哪个力度大?效果谁更好?

  效果谁更好?

  双11针对的是大的商家,尤是原有的线下品牌有很大帮助。双12是针对淘宝,顺带再提升下业绩和关注,主要是这两波间隔的时间比较近。

  虽然都是购物节但是他们却不在同个阵营之中。双11与12相比较之下双12没有前者火了,经历了该买的都买了相隔仅1个月就又来一个大促买家略有麻木,可能有些人双11的销售高峰带来的压力还没缓解过来。再就是双12对价格也有限制,当然大家有需要也继续买。

  其实都在俩边都在打折,中间的差异也不会很大,不过就活动势头来讲肯定是双11更能得到大家的关注,这个没得说的。

  其实按照平台的要求,如果想要叠加使用券需要保证,店铺/宝贝的券在一个频率上:

  1.券不能与其他同等维度的券并用,例如优惠/店铺券不能与普通的宝贝或者店铺券一起用,只能选择单券的使用方式,这个大家也比较容易懂,如果你不知道,那在下单的时候,系统会根据优惠券来自动为你抵扣。

  2.可以与津贴或购物券、红包等叠加,也就是不同的券可以同时,但是不能跨平台使用,,不过可以可同平台的一起用,比如淘宝可以跟淘宝的在一起用。

  策划需要注意哪些?

  1、主打款搭配小众款。参加活动期间,可能会选择好几款作为主推款,可以将店主推款搭配小众款来操作,这样后期的流量及转化才会比较好。另外设计主推款时需要根据活动来操作,这样既能体现活动氛围,又能突卖点。

  2、价格要有层次感,在进行促销期间,只有合适的价格才能吸引访客进店,因此店铺中的商品价格要有层次感,这样才能给顾客购物划算的感觉,这样就可以有效促进转化,从而促进店铺的转化。

  其实双11和双12要说力度,双11确实是要大点,但是双12也是不错的,因为双11的名声是比较响亮的,所以,参与的商家也更多,这时候的力度也就不低,双12相比之下要稍微的落后点,但是部分的价格其实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