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怎么开通?期限的多久?

支付宝为了保护大家的账户的安全也推出了安全险,那这个怎么开通?还有人不知道,所以,作为支付宝新用户,也很有必要来了解下,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开通的介绍,好奇的用户朋友们就可以跟着来看下了。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怎么开通?期限的多久?

期限的多久?

1、在我的菜单栏里找到,进入账户界面,在该界面的总额的可以找到开账户险的选项。

2、点开启安全险选项进入分析界面,在该界面可以找到开通选项。进入账户险界面,通过该界面可以给账户投保,期限通常是1年起,投保完成后,账户就处于安全范围内了,一旦发生了资金的损失就可以申请理赔金额了。

账户险向用户提供1年不限次数、全额、案件快应等极致保障服务。

那我们再来介绍下安全险的作用:

1、不仅保障账户内的资金安全,同时还可以保障所绑定的名下卡账户的资金安全。

2、一旦发生被盗或被胁迫的情况,都可以申理赔。并且在保障期及保额度内,是没有赔次数限制的。账户险的额度最高为500万元,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投保,钱多可以多买。

3、不花钱的得到的保障是1万元,可以不用付费,是由平台帮用户购买。

4、在获赠的账户保障的基础上可以升级到百万保障,就是用户花两元购买一份账户险,也可以直接购买安全险。

5、但是要名单的是,不爱虎丘的保障和收费的保障的区别是花钱的保障只保1次,收费的保障,1年内无限次理赔,所以,收费也是有它的道理存在的,至少赔付的次数不限制,那钱始终就是有保障存在的,这样大家也就无需担心存款的问题了。

因为保额有差异,所以,费用也是不同的,这个大家可以根据账户里现金的情况来选择保额,如果钱多可以选择高保额的,钱少可以选择低保额的,另外交保费也可以通过,月费的形式或者是年付的形式来扣款,具体各位可以看下合同来定。

其实想要开通账户安全险可以进入到我的页面找到账户安全险,然后点击投保就可以了,购买了个安全险对于账户也是个加持,这样大家会更放心,至于最终买不买,这样也看用户们自身的情况来定,如果觉得需要就买,觉得无用可以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