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香港和ebay美国的区别在哪里?ebay香港有什么劣势?

  ebay是全球的网购平台,很多国家的人在这里开店,也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现在在ebay的人非常多,不过,ebay是分区域的,根据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政策。那么,ebay香港和ebay美国有什么区别呢?

ebay香港和ebay美国的区别在哪里?ebay香港有什么劣势?

  一、ebay香港和ebay美国的区别在哪里?

  搜索商品的展示顺序不同:

  A本土卖家刊登的商品→B外国卖家于本土刊登的商品→C外国卖家在外国刊登的商品。所以美国和英国本土注册的

ebay账号,拥有全球最优惠和宽松的政策,是所有ebay卖家都想拥有的。

  二、香港账号的不足之处:

  1.

香港账号在香港平台刊登的商品,只能供香港地区跟中国内地浏览,不会出现在外国平台。(外国平台例如澳洲、英国、美国等,都会罗列A、B、C类的商品,但C类中不会出现刊登在香港平台的商品)EBAY

HK (香港) 在刊登商品的时候(运送范围)只有香港和中国。

  2.

香港账号可以在美国及其他地区平台刊登,但是必须通过“国际跨国卖家验证”,刊登的商品属于当地B类商品,能供当地买家浏览,只是罗列时的优先级别要次于美国本土账号的卖家。同时,不享受美国ebay平台的优惠政策。

  3、香港账号不可以购买“商店优惠包”。

  三、美国和英国账号的优势:

  1、美国账号在美国平台刊登的商品,英国账号在英国平台刊登的商品,除了优先级别最高外,还会出现在其他国家平台的C类商品中。(外国平台例如澳洲、英国、香港等,C类商品里面经常出现刊登在美国平台的商品)曝光率很高,所以美国账号卖家很多时候有1/5的订单是来自其他国家的。而EBAY

US (美国)和 EBAY UK (英国)在刊登商品的时候(运送范围)可以选择很多国家和地区。 所以EBAYHK 可以搜索 到EBAY US

或者其它站点的商品。 但其它站点却无法搜索到EBAY HK 的商品。

  简单的来讲,目前中国大陆用户统一到eBay香港站点进行帐号注册。然后使用在eBay香港站点注册的帐号登录到您的目标市场,比如美国,英国,德国等国的eBay站点进行销售,目前极少极少用户将产品刊登到香港站点。

  2、美国账号和英国账号除了属于优先级别最高的A以外,还享受美国英国ebay平台对本土注册用户的优惠政策,每月首50个商品的刊登费用是免费的。

  3. 美国账号和英国无论是普通用户(personalaccount)还是商业用户(business

account),都可以购买“商店优惠包”。其他国家账号不可以购买。(美国站点是ebay全球交易最频繁,其他国家的买家都经常浏览的一个站点,所以,以选择美国站点刊登商品为前提。)

  4. 同一种产品在ebay上刊登,美国英国卖家的成交量是中国卖家的3倍以上。

  5. 提升销售价格,同一种产品美国英国卖家的成交价格可以比中国卖家高30~40%,并且销量不会下降,甚至销量可以比低价的中国卖家高得多

  ebay香港和ebay美国最大的区别在于,二者的展示顺序是不同的,ebay美国账号的展示顺序更加由于香港账号,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能够注册到美国账号是非常不错的,因为美国账号的优势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