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接待中心怎么打开?有什么功能?

千牛接待中心是千牛商家们管理店铺经常会使用的,不过,新手们没有经常用,所以,对于千牛接待中心的使用很陌生,导致很多时候大家还问到底怎么打开?如果想要用千牛又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来看下了。

千牛接待中心怎么打开?有什么功能?

一、千牛接待中心怎么打开?

第一步,使用账号密码登陆千牛平台;

第二步,如进入千牛首页,点右上方“设置”图标;

第三步,在菜单中选“系统设置”;

第四步,进入系统设置页面,点击下方“基础设置”;

第五步,在左侧菜单中,选择并点击“任务栏”;

第六步,选中“打开接待”即可设置成功。

二、有什么功能?

1、和电脑端同步相关的聊天记录,店主有事无法守在电脑前面的,可以下移动版。编辑短语,咨询来不及回答的时候,可以设自动回复。

2、发送商品,当询问宝贝时,可发送店内商品链接,推荐。

3、现场拍摄的照片,可以供店主近距离看产品的质量,用户在商品详页,点联系客服时,就会自动给客服发送正在浏览的链接,可以节省询问的时间。

4、手机版的千牛,可以查看新闻、淘宝、活动报名等知识。拍下商品可以直接填订单发货。可以在市场购买工具,无需网页版即可操作,用手机版会方便不少,毕竟现在很多人都是用手机操作。

千牛的优势:

1、可以聊天。点击窗口右上方的“云端”,就能通过手动的方式,进行同步,这样有需要的时候可以调出来。

2、进行供销。为方便管店的操作,为此已引插件:掌中管理和集成网址:供销平台,通过手机也可对采单付、管理款、下载、关联理等操作。

3、订阅消息。进入千牛:消息→消息订阅,即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定订阅交易、退款、消息。

4、扫描发货。进入交管,选要订单。

5、显示焦点。用户在商品详页,点击联系客服时,即会显示出当前浏览的焦点。

想要打开千牛接待中心需登录后,进入系统的设置,然后基本设置任务栏,进去就可以接待中心了,如果需要的朋友可以按照这个操作来打开即可,从操作上来说,其实,还算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只要去试试基本上都会操作了,如果光看,其实不算是真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