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海外直购可信吗?自营是正品吗?

天猫国际是做海外购的业务,对于喜欢海淘的用户来说,天猫国际是个好去处,但是,海外直购,其实,用户也担心买到假货,所以,平台打出的海外直购可信吗?这对于想买的人来说,也是一剂定心丸。

天猫国际海外直购可信吗?自营是正品吗?

一、天猫国际海外直购可信吗?

当然可信。

入驻国际的企均为大陆以外的公司实体,具有海外零售资质;销售的商品原产于或销售于海外,通过国际物流通过中国海关进入海关。所有天猫国际入驻商户将为其店铺提供旺旺中文咨询,并提供国内售后服务。

在物流方面,要求72小时内完成发货,14个工作日内到达,并保证物流信息全程可跟踪。

二、天猫国际海外直购自营是正品吗?

多数为正品可以相信,直购是支持联保的。海外直购的东西是需要经过鉴定师检测后才上架的,其用户口碑不错。上架的商品均是由多名奢饰品鉴定师联名鉴定的,出现假的可能性是低的。

天猫国际鉴别师都是业内较有权威的,每天和各种商品打交道,所以说品仓特假货的可能性较小。天猫团还承诺了一旦发现假货,先行赔付,假一赔三。

天猫国际还是比较靠谱的,天猫国际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保税模式,一种是直邮的模式。

报税模式是国内批量采购,然后到达国内的保税仓中存储,当消费者下单的之后,直接由保税仓发货。直邮的模式,就更加简单了,就是当消费者下单之后,直接由海外商家打包发货,然后到达消费者手中,只不过快递运输的时间比较长一点。

怕买到假货,那我们要避免就要做到下面4点:

1、不追爆款,如果同期很多这种东西,假货的占比就会很大,所以,要尽量避开爆款,这样才不易买到假货。

2、买的东西要慎重,奶粉要买新鲜的,就算有外国的渠道,那也是压货的,时间一久也不新鲜,大家尽量选择直邮的,毕竟对孩子不能放松任何警惕,相信各位妈妈们也是特别关注这块。

3、直邮的产品要核查,过海关肯定要身份证审查的,发货后还有物流订单好,所以,大家对于海外的采购,要知道流程,凡没有走这些程序的,多半是假货,大家要多留个心眼。

4、不再保税区买奢侈品,毕虽然有海关和质检,但是都是例行抽查,不排除有人会利用这个空子,先出口再进口。可以选择把货出口到其他国家,再进口回来,但这样会比较困难,因为国外海关在进口端的卡的比较严,时间上也比较久。

天猫国际海外直购是可信的,毕竟是平台亲自把关,而且能够进入海外购的企业都是经过了平台层层筛选的,在加上平台对于产品的运输监控,基本上是可以保证品质的,所以,买大多数产品都是可以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