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千牛上传主图视频怎么设置?如何晋级?

  为了更好地展现产品的外观和性能,很多商家在上传宝贝的时候,会上传主图视频,这样更加吸引顾客的目光,也能进一步促进产品的转化。手机千牛也可以上传主图视频,一起来看看上传的步骤吧。

手机千牛上传主图视频怎么设置?如何晋级?

  一、主图视频怎么设置

  第一步 :下载最新版的手机千牛

  ios版本需要6.5.5及以上,安卓版本需要6.5.1及以上,ios版本直接可去appstore进行更新,安卓版本扫下列二维码下载最新版

  第二步、打开手机千牛-首页右上角点击放大镜-搜索“淘拍探索版”-添加  

  

  第三步、进入淘拍视频探索版首页-点击“微淘”

  发布微淘视频可支持自由拍摄和本地导入两种  

  拍摄时可自由切换视频尺寸及选择滤镜  

  拍完后进入剪辑页面,有滤镜/裁剪/字幕/音乐,在视频裁剪或者添加音乐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音量图标,可以对视频拍摄采集的声音静音。  

  编辑微淘信息,点击发布,发布后通过审核后会手机淘宝内微淘内会自动展现!  

  二、淘宝主图视频的基本要求

  1、视频比例1:1或者16:9,3:4都可以,建议是3:4的竖版视频,这样买家的观看体验更佳而且根据淘宝最新的短视频白皮书,这也是最推荐的视频比例;

  2、视频时长要控制在60秒之内,30秒到35秒效果最好;

  3、视频分辨率要在720P以上,推荐720*960,这样才能保证清晰度,内容要突出1到2个核心卖点;

  4、视频格式不限,最好是MP4格式会比较方便上传和后台转码;

  5、不建议电子相册式的展示方式,而是真正的视频展示;

  6、一个视频只能绑定一个产品,且目前天猫店不支持主图视频。

  三、短视频层级

  短视频有机会展示到手淘首页、有好货、必买清单,那么什么样的视频才能被展示呢?

  晋级的方式主要看两点点:

  1.数量(在线商品主图视频数、全店宝贝主图视频的覆盖率);

  2.质量(优质视频率)和活跃度(有无上新、上新有无增加视频、月新增公域展示视频数)

  首先,我们要确保自己的手机安装了合适的千牛版本,然后再进入淘拍探索版,这样就可以开始拍视频了。做主题视频一定要严格按照淘宝的要求来,时长、视频比例、大小等都是控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