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淘宝春新势力周有什么玩法?有哪些支持?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挺关注3月即将开始的2022淘宝春新势力周活动的,当然,商家们是主要的参与方,所以,大家对于本次活动的玩法也是最重视的,那活动具体有什么玩法?马上来进行详细的说明。

2022淘宝春新势力周有什么玩法?有哪些支持?

一、春新势力周的玩法介绍

必设玩法:跨店

使用时间:22年03月21日20:00:00-22年03月24日23:59:59

满减档位:每满199-20元或每满1000-50元,不同类的档会有所不同的,请以页面显示为准。部分类报时可会有两档可选择,设完则不可改。

温提:

本次活动跨店不再默认全店品参与,改成按规定的类参与报名,跨店指定类的全店品均须支持跨店。

注:为进一步满足不同人及用户促销需求,针对已报名成的活动及活动品,还可能不定时组织更多玩法,不同玩法对售价或让利要求可能不同,具体以报名页面展示为准,可自由选择是否报?

二、有哪些支持?

(一)基资

1、均可得:氛围、承接页设、跨店工具支持、多链路打标、活动商品页氛围布置。

2、向活动店主提供实现视觉的淘元素授权。授权活动按照发布的素材模板及规范用淘提供的春新势力周视觉元素。

3、通过创新流调配为更多卖家带来展示机会,淘可能对部分活动商品详页及店铺内其他页面结构进行改造,包括但不限于新增互动、推荐等功能或区块,将实现共享,提醒注意相关的改造。

(二)官方推荐资源

将自提供、联动生态提供及付费资源,用于活动宣传推广,吸引广大用户关注春新势力周,从而实现引流的效果,赋能大促表现。

1、平台组织的各类活动会场

具体各会场的报名(如有),以相应活动报名流程中展示的信息为准。

2、福利

拉内需增长,期间,可能不时自行安排或受托向用户发放更多福利,具体形式以实际为准。前述福利无需承担让利成本的,有权自主进行。

3、其他资源

活动期间,将整合站内的资源,提关注度:

站内:手淘:开屏、首页异形、插卡、焦点图、猜你等。

pc:首页焦点图、右侧位等。

注:资源终以执行为准。若部分资专用于支持某具体的,则以淘与协商为准。

其实,势力周主要是以满减为主的玩法,所以,参加的商家基本上是玩满减,而且成为了春新势力周的商家,还可以得到更多平台这边的扶持,加大店铺和产品的曝光,让店铺能够通过活动能够获得用户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