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品牌新享首单礼金红包怎么用?

  一些天猫店铺为了吸粉,推出了品牌新享首单礼金红包,这个红包金额每个店铺设的不一样,但是总归是把优惠给到让我们消费了,那这个天猫的红包是怎么用的呢?

天猫品牌新享首单礼金红包怎么用?

  用户领了红包之后,那么就找找看哪些商品是可以用这个红包的,在付款的时候会以红包的形式直接抵扣对应的价格。

  是单独使用?

  虽然首单礼金红包有触发金额,但是还是触发金额是包括了隐藏优惠券的金额的,所以它是可以和优惠券同时使用的,这个也是很多人愿意领礼金红包的原因,券和礼金红包一起用又能增加一些优惠。

  但是关于礼金红包的玩法规,我们还是要掌握的,不然首单礼金红包就变成一次性的了,而我们是要达到每天可领的效果。

  ① 一个号在一个店铺仅能领一次,当天领了之后就不能再领取别的店铺的首单礼金红包了,需要领多个的,只能换号领取,用家里其他人的淘宝号去领。

  ② 如果要购买常在店铺购买商品,领取首单礼金红包不要在该店铺领并购买,不然下次就不能再领取了,举个例子:

  假如A商家发放首单礼金,你从来没有购买过他家的商品,那么对于这家淘宝店铺来说,他们后台没有你在他们家的购买记录,你就是他们这家店铺的新用户,首单红包就是为你们准备的(这也是首单礼金中“首单”的意思)。

  A商家的礼金红包你若是领了,但并没有购买A商家店铺商品,那么无论你领了多少A商家的首单礼金,他们店铺后台还是不会有你在他们店铺的购买数据,这样,你一直都是他们店铺的新用户,只要他们店铺一发首单礼金,你就可以去领取。

  ③ 礼金红包是挑商品的,商品若是能用,支付会自动抵扣。

  用户领到首单礼金红包金额少的话是1元,多的话是20元,大家购物时可以先领取这个礼金红包,以免付款时时候忘记了,而错过了这点小优惠。希望这次的介绍,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