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前期没有流量怎么办?有什么技巧?

在淘宝上开店的商家都会有这样的苦恼,那就是新店刚开始有扶持期,不用担心流量的问题,但是在新店扶持期结束后店铺就没有什么流量,但是这个时候店铺依旧处于前期,那么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淘宝前期没有流量怎么办?有什么技巧?

淘宝前期没有流量怎么办?

店铺没有流量,可能有以下三方面原因导致。

一、店铺缺少推广 一般新店铺开张,因商品缺乏人 气、销量等累计,没有自然流量是很正常的情况,您需要积极推广,为店铺引流。

二、店铺/商品本身存在一些影响自然排名的问题,导致自然排名偏差。

(1)、店铺层面

检查店铺是否有产生过假货,违禁,炒作,侵权等违规行为,杜绝一切不规范交易行为。 

检查店铺DSR评分是否均优于同行,检查店铺的近30天的售后数据是否都优于同行,若有经营数据比同行差,建议加强优化。

(2)、商品层面

1.核实自己的商品是否被降权了,若商品被降权了,请联系客服确认处理方案。

2.查看商品近30天内的真实销量、人气、收藏、真实转化率等基本数据是否正常。

3.检验宝贝属性是否真实完整。

4.检查商品的SKU设置是否存在SKU作弊行为。

5.检查商品本身评价内容,不管是好评还是差评, 好评率对搜索排名没有影响,但是评价内容本身好坏会影响搜索。

三、店铺内商品综合排名靠前,但还是没有访客.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商品本身没有吸引力,导致消费者在看到了商品的情况下也没有意愿点击进一步了解。

有什么技巧?

一:淘宝标题优化

 标题即是商场,你的标题即是你的商品出售商场,标题优化一直是淘宝店铺能否在榜首的关键。尽量去挑选长尾关键字。其实简单来说,做优化之前必定要明确自己店铺产品的定位和现状,尽量要务实一点。

二:上下架时刻 

上下架时刻对于店铺的排名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一般上下架的黄金时段是: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晚上19:00-23:00。

三:橱窗引荐要百分百使用

不是一切橱窗都用上了,就叫做百分百使用。首要,选出你的关键优异宝物长时刻橱窗引荐,有销量的宝物必定要长时刻参与橱窗推行,作为关键引流的宝物。其次,剩下的宝物再减去必不引荐的,依照优先引荐快下架宝物的准则去引荐。

四:捉住宝物发布的关键 

 关于发布宝贝,详细即是指宝贝的图像、描绘、特点等。特点即是宝物最上面的那一栏比方宝物的长宽高,材质等等,试用人群。本着脚踏实地的准则尽量写满,能写多的,不要写少了。

淘宝店铺前期没有流量的话是很正常的,因为过了新店扶持期后系统就不会有额外的流量了,这时候商家就需要自己做推广获得流量了,比如常见的做法有直通车推广,还有参加聚划算主题团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