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工具成交图片制作如何操作?

  微商工具集合了几十款营销软件,是微商工作必备一款工具箱。我们在朋友圈经常看到的成交截图、付款记录截图等图片,其实大部分都是通过此工具制作出来的,其目的就是为了达成自己生意非常火爆的假象。那么,要如何使用此工具来制作成交图片呢?

微商工具成交图片制作如何操作?

  微商晒的微信对话和转账详情截图怎么生成

  1、微信对话生成

  2、转账详情生成

  3、图片制作完成

  下面,我们看看微商工具的其他功能:

  1.IM

  实现图片的放大或缩小,.清除图片中的水印和划痕。

  2.图片转换工具:

  图片转换器能够实现批量图片格式转换。支持各种常用图片格式:BMP、PNG、JPG等,并且支持效果图预览设置,图片重命名及图片统一重命名。

  图片转换器还可以按照比例或自定的数值调整图片的尺寸、旋转图片,操作简单、直观。

  3.MTPCL(小工具)

  美图秀秀批处理软件(MtPcl)是一款图片批量处理软件。软件功能强大,可以实现批量对图片加水印的操作,由于功能非常的实用方便,就有网友提取了此功能制作成了独立运行的绿色版本,如果是有批量处理水印的需求,相信美图秀秀批处理工具能够帮助您轻松提升效率.

  4.路由器IP自动更换器

  路由器IP自动更换器是针对软件发布时发布频繁官方禁IP的软件。

  5.微信互斥类多开软件

  介绍: 微信互斥类多开软件是一款针对互斥软件多开的小工具。

  6.ColorPix(俗称:拾色器)实时获取鼠标节点的颜色。

  通过微商工具,我们只需要输入对话详情和交易金额,就能轻松地制作出成交的截图,是不是很简单呢?制作完之后,就可以发到朋友圈,或者发送到买家群啦。同时,39微商货源网小编还介绍了微商工具的其他功能,快来围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