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借了借呗不被老婆发现?借呗开通条件是什么?

支付宝是大家常用的软件,里面的功能有很多,比如说借呗,大家使用这款功能的话就可以去借钱了。对于缓解资金周转压力来说会有一定的帮助。大家知道怎样借了借呗不被老婆发现吗?

怎样借了借呗不被老婆发现?借呗开通条件是什么?

怎样借了借呗不被老婆发现?

借呗不想让老婆查到的话,那就不让对方看你的手机,设置密码,如果非要查看的话,那么就把支付宝等业务隐藏起来。

借备开通条件是什么?

要开通支付宝借呗的话,客户只要在手机上登录支付宝APP,在个人账户页面找到借呗申请入口即可操作开通了。而客户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点:

1.是个人大陆用户;

2.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

3.账号状态正常且已经通过实名认证,并且未被申诉过;

4.账户绑定有大陆手机号码;

5.账户已绑定储蓄卡快捷;

6.个人信用良好,芝麻信用分达六百分及以上。

大家需要注意,有时在个人账户页面可能找不到借呗,而出现此种情况多半是因为客户本人的资信条件不达标,所以系统才没有开放申请。

对此,由于是系统综合评估决定的,如果无法干预,所以客户不能强行开通,只能继续保持良好的账户状态,多多积累良好信用、提升账户活跃度,在后续多关注了。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若资信达标,自然会开放申请。

总而言之,借呗使用了以后,如果不想被老婆发现的话,不让老婆看见就行了,因为支付宝软件都是独立的,而且大家需要去进行实名认证。通过实名认证了以后,密码账户都可以自己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