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上门换新需要我准备什么?上门换新服务流程是什么?

京东自营已经上线了上门换新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说换货更方便快捷。针对这项服务,其实很多的京东用户们想知道自己需要准备些什么,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介绍。

京东上门换新需要我准备什么?上门换新服务流程是什么?

京东上门换新需要我准备什么?

用户选购带有“上门换新”标识的自营商品,在商品签收后15天内,如商品出现三包性能故障,用户可以在线提交换货申请,申请审核通过后,如用户的地址在京东配送范围内,配送人员会带着全新商品为用户上门更换,同时取走原商品,为用户节省商品返回、商品检测、商品发货等多个环节的等待时间。

上门换新服务流程是什么?

申请换货-审核通过-上门换新-服务完成

上门换新服务说明:

1、自订单商品签收后15天内(以商品签收后次日0点开始计算)可以申请服务。

2、如您的地址不在京东快递配送范围之内,则无法提供上门换新服务;

3、定制商品、需要破坏性拆除的商品不提供上门换新服务;

在服饰鞋靴类商品中,上门换新服务又升级为“随心换”服务。“随心换”服务只需要用户提交服务单,自行选择所需更换商品型号、颜色、大小等信息,方便快捷。加入人工智能审核后,最快0.1秒便可生成上门换新指令。同时整个服务流程透明可视,用户端可实时查看了解详情。如今不只针对服饰鞋靴,部分汽车用品、日用品、家具软装等品类越来越多的商品都可以享受到这项服务。

这项服务颠覆传统换货场景。依靠京东自营的物流体系,京东快递的快递员上门收取消费者需要退换的产品,并当面确认是否有破损。一旦确认没有破损,可以立即请求自营商家发货新产品。这样就大大节省了时间,原来平均5天的过程倍缩短至最快6个小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购服务体验,打造真正人性化的“无感换货”。

大家看完以上的介绍后,应该知道京东上门换新的服务需要准备些什么了,此外还为大家介绍了一下具体的流程,各位京东用户们有需要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以上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