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支付宝双11活动时间多久?双11攒金币赢红包怎么玩?

现在除了各大电商平台会推出双十一优惠活动之外,很多其他的平台也有一些活动,其中比较受关注的活动就是支付宝双11活动,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一下2022年支付宝双11活动时间多久?

2022年支付宝双11活动时间多久?双11攒金币赢红包怎么玩?

一、2022年支付宝双11活动时间多久?

1、“支付宝双11攒金币赢红包”活动时间:10月25日 - 11月11日 22点

2、“金币扭蛋”活动时间:10月25日 - 11月11日 22点

3、“金币兑红包”活动时间:11月1日 - 11月11日,每日10点 - 22点

参与方式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中间活动滚动横幅“双11红包来了哈”进入活动页面

2、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双11”进入活动页

二、2022年支付宝双11攒金币赢红包怎么玩?

用户进入活动页面通过做任务可获得“前进次数”(任务类型随机展示,包括但不限于生活缴费、线下支付、开通线上服务、使用不同的支付宝小程序服务等,不同用户的任务类型可能不同,具体以任务列表展示为准),每前进一次可获得对应的步数金币;若最后停留的位置有权益宝箱、商家红包或特殊道具,用户还可获得该位置的权益宝箱、商家红包或特殊道具(特殊道具包括“再来一次”、“金币宝箱”、“小精灵”、“出行大巴”、“惊喜小互动”等,具体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用户在本活动中获得的金币可用于参与“金币扭蛋”、“金币兑红包”,有机会获得支付宝双11红包、优惠券等奖品。

特别说明:

(1)本活动中的“前进次数”除可通过做任务的形式获取外,用户在每日首次进入活动页面时也可获得,以及可在特殊道具中的“再来一次”、“惊喜小互动”活动中获得,具体次数以页面展示为准。

(2)本活动中的“金币”除可通过使用“前进次数”获取外,还可通过金币宝箱、小精灵、出行大巴等特殊道具以及浏览特色会场获得,具体金币数量以页面展示为准。

2022年支付宝双11活动持续还是比较长的,而且活动还是很丰富的,大家可以去参与红包活动,然后领取红包,这样在线下实体店支付的时候,可以抵扣更多金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