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么添加宝贝长图?做宝贝长图要注意什么?

  有些新手开店的淘宝商家不知道淘宝怎么添加宝贝长图?毕竟宝贝长图对于店铺来说是很重要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怎么添加宝贝长图?做宝贝长图要注意什么?

  商家可以在宝贝发布的页面可以设置长图,在淘宝助理上也可以设置哦!

  1. 长图的制作

  既然大家已经意识到淘宝上传主图的长图的重要性,那么首先我们要先学会制作长图,一般情况下如果你有制作长图的能力可以使用photoshop或者一些比较简单的平面软件自己进行制作,当然也可以找专业的工作室帮助你完成长图的拼接,当然素材可以来源于自己拍的照片或者网络。

  2. 淘宝长图的要求

  做好了图片先不要急于上传,因为淘宝主图长图是有相关要求的,主图长图的长和宽的比例应该是2比3的,一般会设置成800×1200的,另外淘宝主图长图大小一般不超过3M,按照这个要求对已经做好的长图进一步进行修饰和整理,然后才是对淘宝主图长图进行上传的过程。

  3.手机淘宝长图发布的相应措施

  正常情况下,小伙伴们一定都发现这样一个特征,就是宝贝的主图的第六张图片就是长图,而针对手机淘宝而言,第六张图片也就是长图会在特定的频道位置展示,这对于想要争取流量的商家而言,是非常不错的机遇。另外在大促等活动过程中,第六张图片会直接代替宝贝入口图被使用,而且只要消费者是通过手机端进行宝贝的搜索,系统会默认对你的主图长图进行抓取并展示。

  最后,在制作宝贝长图的时候,商家一定要保证宝贝图片的干净整洁性,这样消费者看着也会有购买的欲望哦。宝贝长图还是很重要的,商家一定要重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