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1助力额度是什么意思?临时提额规则是什么?

  双11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节日,因为在这一天,我们往往都能以最低的折扣就收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淘宝双十,一就有非常多种玩法和活动推出,那么你们知道淘宝双十一助力额度是什么意思吗?

淘宝双11助力额度是什么意思?临时提额规则是什么?

  一、淘宝双11助力额度是什么意思?

  是花呗可以提额,助力消费者双十一购物。

  二、双11花呗临时提额活动规则:

  1、本次所提额度为双 11

当天生效的临时额度,包括通用临时额度和天猫双11助力额度,额度生效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0点0分0秒至23点59分59秒。

  2、一旦用户点击提额按钮(或通过其他形式申请提额),即视为用户同意在提额成功后立即领取双 11 临时额度,所提升的临时额度无须额外付费

  3、通用临时额度可以在支持花呗的商户处付款时使用(当花呗通用基础额度不足时叠加使用)。该额度如有实际消费占用,还款时优先于通用基础额度恢复(若该额度仍在有效期内则可以继续使用)

  4、天猫双 11

助力额度仅限在淘宝、天猫、飞猪等场景付款时使用(当花呗通用额度不足时叠加使用)。该额度如有实际消费占用,还款时将最后恢复(若该额度仍在有效期內则可以继续使用)。特别提醒:部分交易场景会存在无法使用本额度付款的情况,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淘宝双十一助力额度已经在以上内容中给大家详细的讲解,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已经理解了他的意思,那么在双十一购物时,也希望大家也能够以最低的优惠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有一个好的购物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