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2满减退货有影响吗?凑单退款被警告咋办?

淘宝双12满减可以单独购买某店铺的商品使用,也可以跨店铺购买使用,但是商品必须满足同满减的档位,那双12跨店满减凑单付款之后再申请退货会有影响吗?

淘宝双12满减退货有影响吗?凑单退款被警告咋办?

满减退货不影响其他订单的满减,也不影响账号的信誉。

满减凑单然后退款这一机制在商家搞活动前就考虑到了,如果买家不凑单反而是亏的,而跨店满减的立刻退款是对买卖双方都便利的。

反倒是等卖家发货了,再点退款的话,拦截起来更麻烦;等收到货再退货退款就更麻烦了,部分商品超首重,如非产品质量问题,运费险之外的运费是要买家自己掏的。

综上,满减凑单然后退款没有什么影响,消费者应该合理利用这一机制买到更加物美价廉的商品。

凑单退款被警告咋办?

可以投诉卖家威胁买家,如果没有没有构成买卖关系卖家也是没办法投诉买家的,下面我给大家提供卖家拒绝退款的处理方法:

请先确认您的订单已申请退款/售后,如还未申请,您可以直接申请【退款/售后】

如您【已申请退款】,卖家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不用担心,系统会默认同意您的退款;

●如您【已申请退款】但【卖家不同意退款】,您可以【修改退款协议】或 【要求淘宝介入处理】帮您协调处理;

●如您【已退货给卖家】,但卖家迟迟未退款,您可以先阿里旺旺联系商家催促,或者关注系统超时自动退款给您;

●如您的订单已交易成功超15天,页面无法申请售后,建议您联系卖家协商处理。

淘宝双12的商品用了红包、优惠券、跨店满减等这些优惠也是可以退货的,退货的操作和往常一样的操作方法,不过退货退款的话,满减的优惠金额是不会退到付款账户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