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品标题如何优化?淘宝商品标题的优化方法

在淘宝开店,商家为了能够提高商品搜索就会以及商品曝光,就会对商品进行付费推广,虽说这是有效的,但是是付费的,商家也可以通过免费的渠道获取流量曝光,比如优化商品标题,那淘宝商品标题如何优化?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商品标题如何优化?淘宝商品标题的优化方法

1、 标题的构成

1)核心词:或者叫产品词,是宝贝标题的核心,也是流量最大的词,用来描述你卖的是什么产品。

2)属性词:是对产品信息的重要补充,帮助买家在搜索时更容易匹配到我们的产品,包括产品的外观、参数、风格、季节、材质、规格等。

3)长尾词:指买家搜得比较多,但是卖家用得比较少的词,一般由多个属性词+类目词组成。这种词有一定热度,但竞争又不会太激烈。在店铺基础较弱或新品上市时,通常需要用长尾词帮助产品脱颖而出。

一个完整的标题,主要由以上3部分构成。部分商品也会用到营销词,比如品牌名称、x折特惠、原创设计、店主推荐等。

2、标题组合的隔开符号隔开

淘宝宝贝标题优化技巧,理论上来说,是用空格或者/这两种符号,一般情况下我们习惯用空格,但有的时候为了标题看起来更加的可读,会用到/,比如苹果4/4s,要比苹果4、4s更加的可读。

3、主推关键词属性

我们可以把一些主推的关键词属性,放在标题的前面。但是一定要记住这个标题的属性,一定要符合你自己的产品。比如说我们可以写上属性黑色。那么你卖的这个羽绒服就不能是白色。也必须是黑色。如果我们标题上写上属性词,加厚特大号,那么我们的宝贝一定要符合加厚这个属性,以及特大号这个属性。如果我们只是为了增加关键词的覆盖面。乱用关键词的属性。那么肯定会导致后面降权。这个是必须要禁止的。

4、标题优化时间段

淘宝宝贝标题优化时间段大家必须要注意,因为一旦确定了淘宝宝贝的标题,那么后期我们就尽量的不改动了。否则的话特别容易降权。因此淘宝宝贝标题的最佳优化时间段就是宝贝上架的前七天。超过了七天以后,尽量的就不要去修改我们的标题了。或者说,如果非得要改,七天之内只修改1到2个字。然后慢慢的去改正,慢慢去优化。否则淘宝会给你极速降权。

其实淘宝商品标题优化最重要的就是关键词的设置,商家必须要选择好关键词,让关键词更加精准才能提高商品排名,另外,在优化标题上,一些违规的关键词不要放,被淘宝检测到立即强制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