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上新宝贝对店铺有影响吗?怎么上心?

在运营淘宝店铺的时候,需要掌握一些方法,才可以取得更高的效果,那么对于宝贝上新,有两种说法,有的卖家经常上新,但是有的卖家会担心淘宝店铺上新宝贝对店铺有影响吗?的问题!

淘宝店铺上新宝贝对店铺有影响吗?怎么上心?

第一:店铺上新的确会影响到权重高低,但并不是越多越好,一般来说,每天上传3-5种产品即可。如果做不到每天上传可以设置固定的上新周期,这样也可以提高店铺权重。

第二:店铺在上新之前要做好相关产品的越热,主要是为了提高店铺的活跃度。店铺的活跃度越高,权重也会越高,得到的流量也就越多。

第三:店铺上新并不单单意味着更新商品,还要进行相关的销售策划安排,做好流量的引入。可以通过预售、折扣、优惠等等活动来刺激用户对新品的关注和收藏。

店铺上新“误区”,你知道几点?

很多买家在经营自己店铺的时候,喜欢频繁的去优化,却不知最好的宝贝优化是在上新的时候,上新做得好,店铺的搜索权重基础就已经打好了一半!

1.上新前,平时维护要自己店铺的综合得分

其实这就和平时学习是一样的,在平时你表现优异,学习好,综合实力强,那你考第一名的可能性就越大。上新宝贝也是这个道理,如果你在上新前你综合得分一直在持续上涨的话,那你得到的机会肯定是更多的,相应的扶持也会变多。

包括你的DSR、退款率以及买家的评价。

2.上新时标题、主图、详情页尽量要是使用量少的

在淘宝这个平台上,系统判定你店铺宝贝的同款越少,给你的扶持机会越多。而淘宝是通过什么来判断你宝贝的同款呢,就是标题、主图、详情页这三点来判断的。所以说大家在上新的时候尽量是不要去抄袭别人的主图或者标题的,一般同质化过多的话宝贝都是不会有任何展现曝光的。

想要获得更多的新品流量扶持,我们就必须去下功夫修改一下这三样东西,自己去做图,做标题,做详情页。这样子你才会有淘宝的新品扶持的!像下面的图就是一个同质化标题带来的结果,数据非常的差。

如果你的店铺正是在被处罚期,不管是因为什么,虚假交易也好、被举报也罢、还是被投入、被监管。总之,你有不好记录的时候,在被处罚期,是不要上新的,因为这时候上新,你的扶植机会是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