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危及交易安全保证金能退回来么?为什么会出现危及交易安全?

  现在在淘宝开店都是需要交保证金的,交保证金是为了约束商家在淘宝开店的行为,只要没做什么违规的事情,保证金在商家不开店之后都是会退回来的,那么淘宝危及交易安全保证金还能退回来吗?

淘宝危及交易安全保证金能退回来么?为什么会出现危及交易安全?

  一、淘宝危及交易安全保证金能退回来么?

  淘宝危及交易安全保证金可以退回来的。

  二、首先,触发“危及交易安全”,有以下几点因素:

  1、买家过多的退款,得不到商家回应。

  2、店铺短时间内多地登录,触发凭条异地登录风险预警。

  3、一条网线登录过多店铺,触发平台多店铺关联预警。

  4、部分商品属于平台严格管控和清退的商品。

  5、店铺资金存在安全风险。

  三、然后,我们根据以上的原因,来分析如何去避免:

  1、退款多的情况,商家要第一时间处理退款纠纷,不要放任不管。

  2、店铺多地登录触发异地登录风险。很多商家是购买的别人的店铺,特别是新店铺,非常容易出这种问题。因为注册是一个IP,登录一个IP,跳对公可能是一个IP,服务器一个IP,子账号再一个IP,这样的一个新店至少5个IP登录过,出风险是非常大的,严控期间,想要避免就得减少其登录IP数量。

  3、一条网线登录过多店铺出现的危及交易安全。当电脑环境中有店铺被封,就可能产生管控情况,再登录新店铺是非常容易危及交易安全或者是复核的。

  4、出售平台管控商品和清退商品。严控期间,新店铺要么上架正规产品,要么商品做好防排查,裸上被查没什么好说的。

  5、店铺资金存在安全风险。如果被封店铺支付宝A,频繁转款支付宝B,那新开店铺支付宝C,再转支付宝B,就会触及安全风险,想要避免,就不转支付宝B,就可以了。

  淘宝危及交易安全保证金是会退回的,引起淘宝危及交易安全的常见原因有五点,已经在上内容中给大家列举了,大家找到具体原因之后,再按照上文的解决方法去解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