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是618那一天最便宜吗?淘宝比京东便宜吗?

现在关注618活动的朋友们还是蛮多的,大家也都知道618活动不只是做一天而已,而是二十多天,所以有的朋友就不知道618活动是不是到618那一天才是最便宜的。如果你想知道618何时最便宜,那就继续往下看。

618是618那一天最便宜吗?淘宝比京东便宜吗?

一般来说不管是618和双十一商家都会设置一些抢购的引流策略,集中在前五分钟、前一个小时的比较多,还有前N名等等。这种一般是让利最大的。

但是这种有一个缺陷就是对你的手速、网速、运气存在一定要求,很多有过电商节点抢购经验的人都知道比较难抢到(这里澄清一下商家放出来的活动肯定是真是的,要经平台审查的)。

618淘宝比京东便宜?

相对来说,其他平台的促销力度都没有京东618的大,但对于想要购物的朋友来说,也算是个不错的福利了,618尽管不是淘宝的主场,但是福利也是不少的,因为各种优惠活动总会不定期发布,

建议大家用软件慢慢买查询历史价格比较商品的折扣力度。

然后再来选择合适的产品,就能看出谁更便宜了,单就活动来讲淘宝毕竟不是主活动,肯定不及京东自己的店庆日活动做的大,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商品都不及京东的便宜,所以,如果是两家平台共同的用户,大家可以对比具体的活动产品来选。

当然,在买之前要确定自己入手的商品,然后了解平台上的优惠和折扣政策,看怎样才能以最少的钱买到自己想要的宝贝。而且一些平台还会有抢购的环节,这些也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618不只淘宝平台在做,所以即便是淘宝忠实的用户,也应该在电商618活动来临的时候,多转转几个平台,有可能你能花更低的价钱买到你想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