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淘宝助残日活动报名入口在哪?活动节奏介绍

为了给广大残障消费者打造无障碍的网购体验,淘宝将于5月13日开展助残日活动,下面给商家们带来助残日活动报名入口以及活动节奏。

2022年淘宝助残日活动报名入口在哪?活动节奏介绍

一、2022年淘宝助残日活动报名入口

https://sale.tmall.com/page/campaign/assistant.htm?campaignId=34594

二、2022年淘宝助残日活动节奏

(一)报名时间

1、卖家报名:2022年4月20日15:00:00-2022年5月10日23:59:59

2、商品报名:2022年4月20日15:00:00-2022年5月10日23:59:59

温馨提示:

1、本次报名分”卖家报名“和”商品报名“两个环节。所有活动报名必须先提交“卖家报名”通过后才能提交“商品报名”。

2、招商报名卖家操作指导手册 。

3、本次活动将开放卖家无线端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无线端报名手册。

注:为保障助残日活动对残障用户的关怀心智,商品报名将进行两轮审核,非适残商品将可能被清退,最终活动商品已最终审核通过为准。

(二)活动时间

正式活动:2022年5月13日20:00:00-2022年5月15日23:59:59

FAQ:

1、为什么报名页面没有外围、会场报名区分了?

答:亲,本次『2022年淘宝助残日』使用新营销报名链路,

原会场、外围报名有所更新,“现货申报”即为原“外围报名”。您直接“商家报名”后,进行现货申报即可,根据页面显示可报数量/推荐商品进行报名,具体以实际展示透出为准即可。

2 本次活动有价格保护吗?

本次活动无价格保护。

3、本次活动是否计入搜索销量?

本次活动销量计入主搜

3、参加营销平台活动结束后,活动商品再次报名2022年淘宝助残日活动,是否会被营销平台降价处罚?

营销平台已不再做处罚限制。公告说明:下线《营销平台商家管理规则》,对应的商家营销平台违规处理措施也同步取消(包括:排期违约处罚、活动后降价处罚等);同时,由于营销平台节点处罚被限制参加营销活动的商家,自2021年4月1日起取消限制。

4、 本次活动报名后可以撤销吗?

正常情况下卖家报名和玩法设置审核通过后无法撤销,商品报名可撤销并在活动期内再次报名。特殊情况下“商家报名”撤销后将无法再次报名2022年淘宝助残日活动,请您谨慎选择。

5、本次活动有承接页吗?

本次活动有店铺承接页。

6、本次活动有官方的素材(LOGO)要求吗?

本次活动有官方素材(请点此下载)。

7、本次活动计入最低标价吗?

本次活动价格计入最低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