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二有优惠吗?有哪些优惠?

天猫活动很多,不同的活动给出的优惠形式不同,优惠的力度也不同,而双十一活动时天猫给优惠是最多的,那天猫双十二有没有优惠呢?

天猫双十二有优惠吗?有哪些优惠?

因为双十二时天猫也是做活动的,所以会有优惠给到各位买家,进入12月后大家就可以多盯盯天猫平台了。

有哪些优惠?

有跨店满减,品类购物券、红包、现金红包、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裂变券等优惠,今年的天猫双十二跨店满减门槛是每满300元减40元。

下面请大家来了解双十二跨店满减的部分规则:

1、跨店满减可叠加使用,上不封顶。

【举例】A店铺使用门槛为“每满300减40”。用户下单金额满300元,那么下单就减40元;如用户下单金额满600元,那么下单就可减80元;累计优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2、跨店满减在单店使用时需满足满300减40的条件才能抵扣。若多家店铺满减档位完全一致,跨店满减则可跨店凑单使用,优惠金额按照商品金额比例在商品中进行分摊。

【举例】多个店铺同个满减档位。A店铺、B店铺、C店铺满减档位均为满300减40。若A店铺订单金额为250元,B店铺订单金额为200元,C店铺订单金额为150元,则订单总金额为600元,跨店满减可叠加,上不封顶,故该笔订单达到满600减80,可抵金额为80元。

3、跨店满减与限定品类使用的天猫购物券(即“品类券”)及其他形态的天猫购物券可叠加使用。

4、若跨店满减优惠使用及优惠分摊后,任何一个适用跨店满减的子订单出现优惠后金额为0或负数,跨店满减依然可继续使用,系统会按照子订单计算完其他优惠后剩余需实付金额做为优惠最大可用金额,直至将子订单优惠后实付金额抵扣为0元。

【举例】A商品的活动价是600元,有一张600-580的店铺优惠券,同时支持每满300减40跨店满减。商品先使用优惠券抵扣后剩余20

元,再继续使。

天猫双十二有优惠,不用我说,细心的伙伴会发现天猫双十二的跨店满减的力度没有天猫双十一的大,不过这个满减力度也是相当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