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赚钱红包活动什么时候结束?赏金有多少?

在支付宝平台,不定时会推出赚钱红包活动,用户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送红包码,可以获得赏金,而被推送者也能获得红包。现在支付宝又推出了这个赚钱红包的活动。

支付宝赚钱红包活动什么时候结束?赏金有多少?

一、赚钱红包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2022年07月15日00:00:0-2022年07月26日23:59:59,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二、赏金有多少?

赏金是根据扫码领红包人的红包大小来的,比如你邀请你朋友扫码领到了5元的红包,他去实体店用掉了这5元,那么你可以领到5元的赏金。赚钱红包赏金是支付宝搞的活动,新用户扫码红包会很大,多有几十块,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扫红包很小,少到一毛,被扫的用户会得到对应赏金。

三、怎么赚赏金?

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面上方的搜索栏搜索并进入赚钱红包小程序,

点击立即赚现金奖励选项,选择“领取贴纸”或“保存图片”的方式,获取“支付宝赚钱红包”海报,

点击支付宝首页扫一扫图标,扫描纸上二维码,按提示绑定,激活“赚钱红包”,将贴纸贴在收银台或收钱码旁边,推荐顾客领取并使用,待顾客的红包核销后,商家即可赚取现金奖励。

四、怎么领取打印红包码

1、进入”我的“页面后,在页面上方位置找到“商家服务”并打开

2、进入商家服务页面后,在中间的位置找到红包码赏金限时升级处并点击“立即参与”

3、进入红包码赏金任务页面后点击下方的”免费领取红包码“,进入领取页面后设置好邮寄地址即可!一般一周内都会收到!

再有几天,支付宝赚钱红包活动就要结束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参与呢?其实,这个活动主要对商家有利,在顾客要结账的时候,商家推一下支付宝,成功了的话,就能获得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