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助手平台真的假的?它有哪些优势?

  市面上的补单平台琳琅满目,孰好孰坏非常难分辨,找到差的平台流量销量没做上去,还把店铺给搭上去了,所以很多商家也是被骗怕了,下面我会给推荐推荐一个补单平台——“流量助手”,商家们先不要担心,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流量助手平台是真的还是假的。

流量助手平台真的假的?它有哪些优势?

  一、流量助手平台真的假的?

  首先,流量助手平台采用的是真实的访客访问,也就是ip地址绝对真实,这点也不会被平台检测出来。其次,流量助手可以先注册免费试用,效果好不好,是不是真的,大家可以自己试一试。最后,平台还安排有专业的导师,不会刷没关系,可以访问下方链接注册添加导师,导师可根据你店铺的实际情况给予指导,教您正确的补单方法。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二、流量助手平台有哪些优势?

  1、平台大,经验丰富

  流量助手是一家集合补单、优化学习的一站式服务的电商平台,国内最大的淘宝SEO优化平台。它隶属于无锡青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电商周边服务商,已经有九年业务经验。

  2、专业团队,专业操作

  流量助手平台是由正规公司团队运作的,能确保安全,稳定提升店铺的销量,真实快递发货,轻松打造不可删除的爆款。该平台作为一个中间的担保商(类似于支付宝等第三方担保平台),保证了卖家与接手方在平台的资金流动安全,也保证了买家接任务赚取佣金的可靠性。发布方存款转化成网店收款,接手方网店付款转化为平台收款。

  3、安全保障,无效退款

  流量助手平台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承诺在时间内完成下达的指标,并承诺无效退款。

  进入到平台官网,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真实用户使用后的反馈情况,大部分商家都给了满意的平台。另外,如果店铺遇到了自己无法处理的情况,还可以咨询导师去询问解决办法,总比自己一个人干着急不知道如何解决的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