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互动服务窗在哪?有什么用?

现在在淘宝开店的很多商家他们都有设置一个互动服务窗,这个互动服务窗他是旺旺聊天窗口的升级版,可以在与买家沟通过程中提供更丰富的互动服务,千牛互动服务窗在哪?

千牛互动服务窗在哪?有什么用?

一、千牛互动服务窗在哪?

在千牛工作台搜索“互动服务窗”插件

二、有什么作用?

淘宝互动服务窗是无线端旺旺聊天窗口的升级版,在与买家沟通过程中为商家提供丰富的互动服务能力。淘宝互动服务窗有很多强大的自动回复互动功能。

第一期功能为自定义菜单(限时免费),开通后消费者可在新版手机淘宝和旺信客户端里使用自助菜单。

第二期功能是素材库(内含图文卡片、视频卡片,已上线,限时免费)。

第三期功能是自定义聊天背景(还未开放)。

三、淘宝运营怎么做?

1、紧跟最新的官方输出的内容

淘宝这两年增加了很多内容模块,这些模块都是用户有需求的,因此,及时的跟上淘宝的步伐,他出来一个什么新的玩法,新的模块,紧跟上,一开始往往都会有福利的支持。比如今日头条、有好货这些模块,就可以自己去做淘宝达人去发布信息,或者去找个淘宝达人付费帮忙推广。

2、精细化操作:流量、转化

对于没有那么多精力去研究淘宝变幻无穷的新出事物的人,那就可以好好优化现在的流量渠道和转化效率。对于大多数卖家,获取流量的渠道,主要就是自然搜索及直通车。前面已经提到了,淘宝已经针对不同层级的卖家,把免费流量给限制住了。

可以快速增加成交额,突破层级流量的限制,比如参加活动、高佣金让利给淘宝客,让淘宝客们帮忙推广等等方式,当层级起来以后,一定要能够运营好,否则,再掉回去就会亏本。

千牛互动服务窗,大家时间在工作台去搜索就可以搜索得到了,互动服务窗的作用是非常强大的,因此各位商家,如果你们在与消费者互动这一块儿并不擅长的话,可以使用互动服务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