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直播能看回放吗?怎么看回放?

现在很多人买东西都喜欢在直播间购买,因为直播间要便宜一些,会搞很多的活动。会送券或者赠送赠品什么的。那淘宝店铺直播没看到的话,还可以看回放吗?

淘宝店铺直播能看回放吗?怎么看回放?

一、淘宝店铺直播怎么看回放?

1、首先打开淘宝,点击首页的“淘宝直播”入口进去,如图。

2、点击右上角“放大镜”。

3、搜索主播名称并点击进入主播主页。

4、然后点击“回放”进去。

5、然后就可以看到回放视频了,也可以点击更多的直播回放视频。

6、然后点击要查看的回放视频进去。

二、淘宝直播营销方案

1、淘宝直播虽然不是娱乐秀场直播,但是有趣搞笑的内容也会吸引更多的粉丝关注你,转化为老粉丝,死忠粉。

2、积极与粉丝互动,作为精准粉丝进入你的直播间,一定对你的产品有需求。

3、不要盲目的选择商家合作。你推荐的商品质量越高,就会获得更多的粉丝。

三、如何获得更多的流量?

除了直播标题和封面要吸引人以外,适当的蹭一下热点也是个很好的方法。另外站外引流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你可以把你的直播预告发布到你的自媒体平台,有需要的粉丝会准时参加你的直播。

1、直播间转化

首先产品的结构上,要做好布局。重点的爆款产品,尽可能多的设置一些可搭配款。产品需要应季、迎合当下的需求。

2、直播时间

对于新主播来说,要避开大主播们的上线时间段,否则没有足够的优势和她们竞争,一般大主播上线时间段:18:00~24:00。

总的来说,淘宝店铺直播是可以看回放的。用户进入淘宝直播主页,搜索主播名称并进入主播主页,然后点击回放就可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