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之后可以降价吗?官方的规定如何?

  每年的双十一活动,相信不少人在里面都选到自己心仪的产品,不过对于产品满意,看到价格也是特别的舒畅,那么双十一活动之后,部分商家还想继续赚取人气,搞点降价的活动,那么活动完了可以直接降价不。

双十一之后可以降价吗?官方的规定如何?

  官方的规定如何?

  双11降价能行吗?天猫发布了双11价格保护机制,确保双11期间的商品到手价为最近3个月最低。同时上线价格雷达系统,虚抬价格的商家将被清出活动。

  凡是报名参加双11的商品,其销售价格必须是在9月15日—11月10日期间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至少再让利10%。招商系统会自动计算出双11商品的最高限价,超过限价的商品不能报名参加双11。

  成功参加双11的商品,在双11活动结束后15天内,即11月12日至11月26日为商品价格保护期,其销售价格不得低于双十一正式活动价格或预售价格。

  所以想要在双11之后立刻降价的商家,这点是不可能的,只能在活动结束半个月后,才能继续降价,如果你违法了这个规定,消费者有权要求商家补齐差价,这么做也得不偿失,参加了活动还赔钱,等于是白费力气。

  所以,商家可以恢复原价,但是不能在双十一的价格上更低,这样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公平的,理解大家想要多卖产品,提升销量的想法。

  但是也必须按照平台的规定来,不能随意违规,如果不按规矩办,可能还会招到平台的处罚和消费者的投诉赔款,双重不利因素,应该没有商家会冒险这么做。

  有些商家趁着活动之前哄抬价格,悄悄的在双11价格上做手脚,以为平台或是消费者不会发现,但是,如果一旦被查到或是被举报,商家除了会被双十一活动被清除出局外,还会被罚款扣分,除非是不想正常经营,正规的商家都是踏踏实实的在做生意。

  通过降价活动获得更多的流量,但是这类活动,必须避开这个大型活动,至少在相应的时间段类,是不可以做这种事情的。

  双十一之后想要降价是可以,不过需要过了价格保护期间,才能降价,如果还在保护期,大家也只能维持在这个价格水平线,不能在往下发展,希望新手商家们看完后,能够记住不要犯这类错误,有些红线是不能触碰的,大家可以争取在双十一期间多挖掘一些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