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话术有哪些?客服催付话术有哪些?

  不管是什么大促活动,都需要做好客服安排,那么面对马上要来临的618大促,大家的客服安排好了吗?还没有安排的朋友看过来,我专门整理了一些618大促话术以及催款话术,赶紧去记笔记吧!C1

618大促话术有哪些?客服催付话术有哪些?

  1、旺旺催付:

  实时催付

例:亲~您好!你在我们家拍的宝贝还木有完成付款噢~年中大促大促一年仅一次,由于销售太火爆,为了避免超卖,我们的仓库是按照付款时间来发货的噢~所以还请亲尽快付款哦~^_^

  2、短信催付:

  短信模板增加个性化用户信息,如订单号丶商品标题丶顾客姓名,提高专业程度公信力。例:亲爱的XX,您在本店铺购买的******等商品尚付款,由于活动款数据有限,请尽快付款,避免订单失效造成的不便。如有其它疑问请咨询我们的旺旺客服。

  3、 电话催付:

  对于大额订单,高价值用户,可用电话催付,电话催付应规避常规休息时间(0:00~9:00,11:30~14:00,21:00~24:00),催付专员应开门见山表明身份,消除客户戒心,针对客户的反应和语气作专业反应。例:客服:你好,我是***旗舰店的客服,我的名字是***,你今天在我们店买的商品由于销售火爆,已经快卖完了,我们会为您再保留您选购的商品30分钟,所以想请您及时付款,我们会为您及时发货。

  催单一般分为:电话催付、旺旺催付和短信催付。电话催付成本较高,适用于当天客单价较高的客户,催付话术较软,高级服务关怀式进行催付,效果最佳;旺旺催付是采用旺旺直接对在线客户进行催付,觉察客户订单状态,适于下单内较短时间间隔催付;短信催付具有可以批量催付的特点,投入产出比较高,适于在订单关闭前2日内迚行大量未付款订单的催付。对于电话、旺旺和短信催付建议提前准备几个模板。

  618当天,客服需要做什么?

  需要将淘宝客服分组,分为售前、售后、异常处理、催付组等等,这样工作细化就更能专注解决客户问题。还有对于工具要熟练使用,因为大促工作量增加,也需要有更高的奖励,这样客服才能更用心的服务好客户。对于可能会出现的异常突发情况,要做好应急处理的方案。

  618大促后要做什么?

  淘宝售后客服需要准备好两个公式,关于每天预估退款量和退款人员数的公式。每天预估退款量=店铺中订单数*预估中退款率*理念对应日期退款量占双十一期间中退款率的占比。退款人员数=预估当天退款量/每个客服每天处理退款量。要对退款市场流程和市场的设计和控制,还有退款纠纷率的控制。

  在客服催付的过程中,客服一定要要注意自己说话的语气态度,毕竟不是一味的催款,而是要引导消费者作出正确的选择,这样才能给消费者留个好的印象,也自然而然的就留住客户了!